佩林访问爱荷华 外界疑竞选总统

【新唐人2010年9月19日讯】9月17日星期五,佩林(Sarah Palin)高调访问爱荷华州,并呼吁共和党之间要保持团结,这引起了外界对她要参加2012年总统竞选的猜测。

作为前阿拉斯加州州长,和2008年马侃的副总统竞选搭档,佩林对于她是否参加挑战奥巴马总统宝座的问题,保持低调。

佩林30分钟的演讲,对很多事情提出了批评,其中包括对美国总统奥巴马,国会民主党领袖佩洛西和里德(Nancy Pelosi and Harry Reid)等等。

共和党2012年的竞选阵容将会在今年底明年初形成,据估计大约有10来人雄心壮志,打算参选,这些人中大多都已经在爱荷华州过场走秀。但是谁都没有像佩林一样的倍受瞩目,媒体对她宛如众星捧月,一个大型的国家政治记者队伍,加上一个电视摄像机方阵对她前呼后拥。

佩林提倡共和党传统的低税率,发展商业以及强势外交政策。这些都使佩林受到保守派的推崇。但是要使整个美国认同自己,佩林还有很长的路要走。CBS的新闻调查说,46%的美国选民对佩林并不看好,还有33%的人还没想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