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殷夺12胜 8局无失分

【新唐人2010年9月14日讯】(中央社记者萧保祥台北14日综合报导)旅日左投陈伟殷今晚再显威风,面对广岛鲤鱼演出8局无失分好投,中日龙以10比1痛宰广岛,陈伟殷拿下本季第12胜。

中日客场出战广岛,陈伟殷与广岛先发篠田纯平演出4局投手战,不过中日5局上发动攻击,单局3支安打攻下2分,从此打开中日的火力。7、8、9半局,中日都有攻势,目前取得5连胜,在中央联盟排名首位。

陈伟殷今晚先发8局用115球,被击出7支安打无失分,投出4次三振,保送与触身球各1个,陈伟殷拿下个人新高的第12胜,防御率下降到3.03,两项数据都在央联排第2。

上回在日本职棒投出12胜以上的台湾投手,是郭泰源在1994年的13胜5败,当时他效力西武狮,陈伟殷这场胜投相当有意义。

不只是投手丘上表现不俗,陈伟殷在打击区也有贡献,4次站上打击区,2次成功短打推进,敲出1支安打,还送回1分打点,陈伟殷打击率上升到1成06。

同样来自台湾的左投阳耀勋,今天则是面对千叶罗德先发,阳耀勋主投4.2局被击出5支安打,受到队友失误所累,掉3分都非责失,投出4次三振与3个保送,阳耀勋无关胜负,防御率下降到2.20;软体银行在延长赛中以4比5败给千叶罗德。

台湾左打林威助今晚替补出赛,2打数都杠龟,打击率下降到2成95,所属球对阪神虎以3比6遭到横滨逆转,阪神目前已经与读卖巨人无胜差,两队落后中日不到3场胜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