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国市议员观真善忍画展落泪

【新唐人2010年9月10日讯】什么是好的艺术?观众朋友也许见仁见智。不过9月9日,在加拿大皇后大学内举行的真善忍画展上,参观者有了自己的答案。下面来看本台记者的报导。

“画展太震撼了。”金士顿市议员罗伯.马西森(Rob Matheson)哭着看完了29幅画作。

加拿大金士顿市议员罗伯.马西森:“这些画述说着千言万语,表达着千万种情感。”

作为一名父亲,他尤其被这幅画所打动。“这副画包含悲痛,愤怒,焦虑和忧伤。”

他说从来没有一个画展能够像法轮功学员的真善忍画展一样,让他如此动容。“画展同时体现出,人类所能遭受的苦难的极限,和所能展现的美好的极致。这太了不起了。”

很多人尽管对法轮功遭受的迫害已经有所了解,但从真善忍画展中感受到了更大的冲击。

加拿大金士顿市市长候选人马克.吉雷森:“当我观赏这些画作,了解了它们背后的故事,觉得迫害法轮功的问题太严肃了。”

那么艺术家又是什么感受呢?加拿大皇后大学艺术系教授希尔瓦特.阿齐兹(Sylvat Aziz ):“也许好的艺术是有效果的艺术,我们能够产生最强烈的感受。这些才华横溢的艺术家都是法轮功学员。他们将自己的天赋无偿地奉献给人们。”

这次在金士顿展出的大部分作品都是第一次与加拿大观众见面。画展还将持续到9月24号。

新唐人记者秋旻加拿大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