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夫曼摘冠 伍兹仍是球王

【新唐人2010年9月7日讯】(中央社波士顿6日法新电)美国高球好手霍夫曼(Charley Hoffman)今天在德意志银行高球锦标赛(Deutsche Bank Championship)最后一轮,击出负9杆的62杆,4轮以赢5杆的262杆封王,让老虎伍兹(TigerWoods)幸运保住世界第1球王宝座。

霍夫曼在TPC波士顿球场,击进11个博蒂,包括一连抓下4鸟,弥补出发前落后的4杆。

他是在PGA联邦快递杯(FedEx Cup)季后系列赛第2站赢得优胜,并获135万美元奖金,目前积分升至第2。

这是霍夫曼2007年后的第1冠,可惜让他入选莱德杯美国队恐为时已晚。美国队队长帕维(Corey Pavin)预定7日上午宣布他挑选的阵容。

伍兹今天收在68杆,并列第11;米克森(PhilMickelson)后9洞吞下2个双柏忌,交出76杆,4轮277杆,并列第25,痛失赶走伍兹登上球王宝座的机会。

澳洲选手奥格维(Geoff Ogilvy)击出66杆,与同胞、也是第3轮领先者戴伊(Jason Day)以及唐纳(Luke Donald),同以负17杆的267杆并列第2。(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