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男单第四轮 德约科维奇晋级八强

【新唐人2010年9月7日讯】赛尔维亚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Djokovic),在星期一(九月六日)进行的2010年美国网球公开赛男单第四轮比赛中,状态出色,最终直落三盘,以6-3、6-4和6-1轻松击败美国“大鱼”费什(Mardy Fish),成功晋级八强。

在今天的比赛中,德约科维奇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势,没有给对手留下任何反扑的机会,最终仅用了1小时50分钟就直落三盘完成了横扫。轻松击败费什,成功晋级八强。

在女单第四轮的决赛中,作风顽强的斯洛伐克小矮人齐布尔科娃(Dominika Cibulkova)在两盘都是先被破发的不利局面下,接连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7-5、7-6直落两盘,击败了04年赛会冠军、11号种子库兹涅佐娃(Svetlana Kuznetsova),职业生涯中首次打进了美网女单八强。

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德约科维奇和法国天才孟菲尔斯之间争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