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最大型时尚秀 台湾发声

【新唐人2010年9月4日讯】(中央社记者杨明珠东京4日专电)日本最大型的时尚活动“东京女孩时尚秀”今天在埼玉市登场,吸引3万人。台湾女星徐若瑄出场时备受欢迎。台湾观光协会也请日本名模在秀场大力宣传台湾的魅力。

第11届东京女孩时尚秀今天举办秋冬新款式服饰发表会。参与的服饰厂商有22家,吸引3万200人进场,是这项活动进场人数首度突破3万人。尽管服饰业整体业绩不振,但东京女孩时尚秀的人气依然抢抢滚。

参与走秀的有日本高知名度的专业模特儿约80人,徐若瑄、走红国际的日本名模富永爱、吉川雏乃等人担任特别来宾模特儿。

徐若瑄与女星吉高由里子、名模佐佐木希因合拍一支美发产品广告,近日身影常在电视上曝光,今天当她们3人走秀时,现场阵阵欢呼。

穿着设计感十足类似西装上衣的徐若瑄,下半身是短裤,露出粉嫩美腿,魅力十足。她在接受4位主持人访谈时,即兴清唱一段歌曲。主持人说,她高兴就好。

为了吸引20多岁的樱花妹到台湾旅游,台湾观光协会东京事务所所长黄怡平决定让台湾在这场时尚秀中发声,除了在会场摆摊举办抽奖活动,事前已请名模西山茉希到台湾拍摄宣传影片,今天在会场播放。西山也出场接受4位主持人访谈,大赞台湾是个好地方。(本文附照片及影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