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日活动 吸引学生和家长

【新唐人2010年9月4日讯】9月2日下午,由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和第一保健举办的返校日活动。向社区的学生发放了1000个书包和文具用品。

在活动开始前,就有数百位学生和家长顶着烈日在法拉盛友联街和和第一停车场内排队等候。

虽然至少要等候半小时以上,但是拿到书包和文具的孩子们还是很开心。

卓女士﹕“他们给我们小孩子书包嘛!这个挺好的嘛!”

纽约州众议员孟昭文很感谢第一保健的善举。

孟昭文:“今年经济很不好,所以说我们能帮助一些家庭我们也很高兴”

第一保健这次特别设计了适合学生背用的书包,同时还准备了文具和画册、健康食品卡等相关资讯的资料。

第一保健经理王惠岳:“这些东西对他们一方面用于学习,另一方面也增加一些健康的知识”

亚裔市场企画部总监何翊萍表示,他们希望能够以这种方式回馈社区。

第一保健企画部总监何翊萍﹕“今年经济也不景气,我想这些东西应该对于这些辛苦的爸爸妈妈爸爸妈妈们有一些帮助。”

拿到书包的孩子们都背在肩上高高兴兴地返回家中。

新唐人记者杨莉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