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巴厘岛国庆日游行 法轮功队伍受欢迎

【新唐人2010年8月24日讯】8月17日是印尼的国庆日,由新加坡、日本、台湾及印尼等几个国家和地区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法轮大法天国乐团、腰鼓队、仙女队等受邀参加了,8月18日印尼巴厘岛土地局举办的国庆庆典游行,并受到当地民众的欢迎。

8月18日下午三时,为了庆祝印度尼西亚建国65周年,在印度尼西亚巴厘岛的星格亚贾(Singaraja)举行了一场盛大的游行活动。法轮功队伍受邀参加了这次游行活动。法轮大法亚洲天国乐团还特别定点演奏了印尼的国歌Indonesia Raya,和印尼人民一同庆祝建国日。

法轮大法台湾天国乐团指挥郭铭振:“很高兴我们今天能够来到印尼参加印尼国庆的游行演出。印尼是一个非常民主的国家,我们台湾法轮大法天国乐团来到这边,我们也非常荣幸,非常高兴,我们希望把大法的美好带给印尼的民众,谢谢。”

法轮大法的花车、仙女队、腰鼓队等一路上也受到人们的热烈欢迎,欢呼声此起彼落。人们纷纷从法轮功学员的手中索取法轮功的介绍资料和折纸莲花等。

新唐人记者苏那塔、黄福青印度尼西亚巴厘岛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