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展示自制无人战机

【新唐人2010年8月22日讯】伊朗因拒绝终止核计划,因此受到美国和以色列的攻击警告。但伊朗不甘示弱,近期不断展示其军事武力。星期日(8月22号)伊朗总统内贾德(Mahmoud Ahmadinejad)再度向外界表露,伊朗成功研发出首架自制的无人战机。

内贾德在军队前方的台上拉开盖布,向外界展示这架名为克拉尔(Karrar)的无人战机。据表示,该战机为伊朗首架自制的长程战机。

有关官员透露,这种无人驾驶飞机能够针对快速移动的地面目标执行远程轰炸任务。

美联社援引内贾德的话说,新无人机是伊朗敌人的“死亡使者”。

先前,美国和以色列表示不排除动武来制止伊朗制造核子弹,近期伊朗也不断展示其军力。

一天前,伊朗和俄罗斯技术人员才刚为伊朗的第一座核电厂填入燃料,以色列对此表示完全不能接受。

伊朗警告,如果核电厂遭受任何攻击,将采取报复行动,且范围不限制在中东地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