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候选人福特的移民言论惹麻烦

【新唐人2010年8月19日讯】目前,最热门的多伦多市长候选人福特针对来加拿大避难的泰米尔人的一些言论 似乎给自己惹了一些麻烦, 其他的市长候选人都借机指责他。

面对指责,福特在今天发出了一个书面声明,说他不是不支持移民,而是希望市府能有更好的管理系统 。

福特在昨天晚上(8月18日)的一个辩论会上说,目前多伦多不能再增加新移民了,因为多伦多的财政状况不允许。

多伦多市长候选人福特:“多伦多没有办法照顾好现有的2百50万居民,我们怎么能再引进100多万。”

他说,根据官方的计划在未来10年内还有1百多万人将要到多伦多定居,他一点也不赞同这个计划。

这种言论引起了其他候选人的指责。

前副省长史振明说,他对福特的这种言论不过是标新立异。

市长候选人史振明:“福特在成为公众人物后,总是不停地抨击,从同性恋、亚裔、环保人士、任何人,他的目的就是显示与众不同”

市长候选人乔•潘特龙:“他的这种言论在多伦多没有任何市场, 除非他收回这些话,否则多伦多人不会原谅他。”

而另一位候选人罗可•罗西则干脆在Twitter上发出邀请,请多伦多人到市政厅广场上去庆祝多元文化。结果有大约30人参加了这个集会。

目前福特的名调在候选人中名列前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