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餐馆标卫生等级 顾客可放心吃

【新唐人2010年8月18日讯】食客们以后可以放心的在纽约餐馆就餐了。纽约市出台了一项新规定,卫生督察会在进门处,标示出餐馆的卫生等级。为了招徕客源,纽约的2万4千家餐馆需要加紧卫生建设了。

安杰洛比萨饼店的经理艾格尼丝.斯德尼克很自豪自己的餐馆目前评级是“A”。她说,“检查已经实行好几年了,如果我们做的不好,会被罚分。但现在不同,他们要把等级和罚分贴到窗户上,这样每个人都看得到。”

斯德尼克认为,所有的餐馆老板们都会担心一旦被罚分,会造成生意下降。

纽约市卫生署副署长丹.卡斯说,尽管新的制度会增加预算,但是十分值得。

他说:“我们雇佣了新督察,预计增加的费用会跟加大的罚款力度相抵消。但是像我们一贯坚持的,我们希望所有的餐馆都达到‘A’级。”

卡斯介绍,餐馆被查出问题后,还有一次改正机会。如果第二次突击检查,还没通过,餐馆就会被降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