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不听话被老师刺字

【新唐人2010年8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四川宜宾一名六岁女童因课堂上不听老师讲课,疑被周姓女老师用针在她的背后刺字;但周老师否认有此举;家长向园方求助不果而报警。

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宜宾市民丁女士最近很郁闷,女儿芳芳(化名)今年6岁,在宜宾城区阳光贝贝双语幼稚园上学。8月初,她发现芳芳的右背上有红肿的痕迹,起初她以为是女儿自己挠伤的,就没细看。8月8日晚,丁女士的丈夫曾先生发现女儿的伤处很像针刺的痕迹。经过仔细观察,发现是个“田”字。

后经询问芳芳说:“周老师批评我,用针在我的肩上刺,我就哭了。”家人问:“老师为什么刺你?”芳芳说:“周老师说我上课讲了话,就批评我,就用针来刺我。”

丁女士和丈夫立即到幼稚园,找到李老师。9日晚8点多,生活老师周雪兰打电话解释说,她只是拿针吓唬过孩子。

当晚阳光贝贝双语幼稚园园长向冰给芳芳家人打来电话询问,强调说,幼稚园有严格的管理制度。经过对周雪兰老师的询问和调查,没有发现她用针刺学生的证据,他们也不好对她进行处理。

家长向警方报警,公安透露,此前有两名家长亦报案,称自己的孩子在该幼儿园有被针刺的经历。

针对此事,四川丰宜律师事务所律师史成认为:如果幼稚园不能举证证明该行为是第三方所造成的、与幼稚园无关,则应当推定是幼稚园的过错所导致,幼稚园就应当承担对芳芳的民事赔偿责任,包括赔礼道歉、赔偿损失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