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维也纳美泉宫动物园象宝宝亮相

【新唐人2010年8月14日讯】2010年8月11日,奥地利的美泉宫动物园里一只出生才5天的小象宝宝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这只目前还没有取名字的雄性小象出生时体重为112公斤,身高92公分,出生几分钟后就可走动,紧紧地黏在妈妈的身边。17岁的象妈妈农比(Numbi)无微不至的照顾它。小象宝宝对外面的世界很感兴趣,眼睛睁得又大又圆,而且已经学会了以象鼻当手使用,好奇探索周围的环境。

美泉宫动物园(Tiergarten Schönbrunn),又称维也纳动物园,是位于奥地利维也纳著名的美泉宫(又音译申布伦宫)内的一个动物园,由哈布斯堡(Habsburg)王朝于1752年建成,最初为皇家动物展览馆,不仅在当地历史悠久,而且也是世界最古老的动物园。美泉宫动物园内的首只大象出生于1906年7月14日。(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转自《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