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維也納美泉宮動物園象寶寶亮相

【新唐人2010年8月14日訊】2010年8月11日,奧地利的美泉宮動物園裡一隻出生才5天的小象寶寶首次在公眾面前亮相。

這隻目前還沒有取名字的雄性小象出生時體重為112公斤,身高92公分,出生幾分鐘后就可走動,緊緊地黏在媽媽的身邊。17歲的象媽媽農比(Numbi)無微不至的照顧它。小象寶寶對外面的世界很感興趣,眼睛睜得又大又圓,而且已經學會了以象鼻當手使用,好奇探索周圍的環境。

美泉宮動物園(Tiergarten Schönbrunn),又稱維也納動物園,是位於奧地利維也納著名的美泉宮(又音譯申布倫宮)內的一個動物園,由哈布斯堡(Habsburg)王朝於1752年建成,最初為皇家動物展覽館,不僅在當地歷史悠久,而且也是世界最古老的動物園。美泉宮動物園內的首只大象出生於1906年7月14日。(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轉自《大紀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