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台湾美人: 洛杉矶台美亲善小姐出炉

【新唐人2010年8月9日讯】由台湾会馆主办的2010年台美亲善小姐决赛,于八月八日,在洛杉矶热闹举行,选出一位皇后、4位公主、以及《最佳友谊小姐》、《最上镜头小姐》、《最佳人气小姐》,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本次有12位佳丽进入决赛,期间进行4套服装表演,穿插自我介绍、现场机智问答。4套服装依序为开场舞“农村曲”惊喜现身、展现青春魅力的“造型变装秀”、典雅秀丽的“小礼服”并进行“自我介绍”,最后压轴是高贵大方的“晚礼服”同时进行现场机智问答。

2010年台美亲善小姐皇后由刚从哈佛大学工商管理研究所毕业的黄心怡当选,她同时也获的现场观众票选获得《最佳人气小姐》。四位公主分别为张安妮、苏宜乔、郑欣欣与吕里安。张安妮和苏宜乔并分别获得《最上镜头小姐》和《最佳友谊小姐》。

当选后,佳丽期许成为能代表台湾的亲善大使,宣导台湾文化并让美国社会更了解台湾传统、艺术与文化。

新唐人记者 苏湘岚、袁科、吴学刚 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