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酷热难耐 台湾南投森林区凉爽

【新唐人2010年8月8日讯】酷热难耐,太阳晒得人快要中暑。不过位于高海拔的台湾南投森林游憩区,凉爽宜人,这里夏季气温平均在摄氏24度左右,是避暑的不错选择。

近日气温飙高至37度,热得人发昏,南投森林风景区海拔高度约在1600公尺以上,夏季年均温在摄氏24度左右,气候凉爽,吸引很多人来这里避暑

杉林溪董事长陈坤昭:“来这边渡假是一个养生、修身最好的一个环境,尤其一家大小,带着来这边,享受这个心身灵的一种宁静。我相信对你们的家庭,对你们的地事业都有所帮助。”

园区青山环绕,杉林遮天蔽日,高耸茂密,空气清新,溪畔倒影,野鸭嬉戏,令人心旷神怡。

游客:“这边的空气很好,然后还有虫鸣鸟叫声,然后还有加上这边的人文素养也很好。”

游客:“空气清新,呼吸大自然的芬多精,会让我们的身体更健康。”

三五好友漫步林间,享受芬多精,再加上沿路各种季节花卉,令人暑气全消。

游客:“树木很多,芬多精很好,来这边运动散步非常舒服,好像世外桃源一样。”

游客:“很喜欢这里,空气很好,然后很绿,不管是夏天或冬天来都很舒服。”

亲朋好友来一趟南投森林游乐区清凉之旅,远离冷气房,自然健康又消暑,又符合政府节能减碳政策。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汉昌、林秋月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