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暑 埔里巧克力冰淇淋店受欢迎

【新唐人2010年8月7日讯】酷热夏季,来一颗香浓的巧克力冰淇淋,真的是清凉又消暑,台湾南投埔里有家巧克力专卖店,采用天然及当地食材,口感浓郁绵密,许多游客慕名而来,为吃到巧克力,平均要等上25分钟。

长长的队伍平均要等上25分钟才买得到,南投埔里一家现场制作的巧克力冰淇淋,口感绵密香浓,相当受顾客喜爱。

游客:“味道满浓的、满香的,尤其他的巧克力就是不会让你觉得很腻,吃起来满好吃的样子,也不会说很甜。”

游客:“好吃。”

游客:“我是从台南来的,之前已经有吃过,今天特地再来这边买。”

巧克力冰淇淋制作过程,需用85度高温烧热15分钟,然后急速冷却到零下8度,产品低脂不甜腻,口感独特,满足民众的味蕾。

主厨蔡佳峰:“夏天的部分我们又推出,就是我们仪式冰淇淋,它的特色就是吃起来它的巧克力风味很浓郁,就是跟一般的美式冰淇淋比起来它的甜度跟脂肪是比较低的。”

另外,用天然食材加入当地特产,制作出来的巧克力,口味浓郁绵密,包装后,当伴手礼分享亲友,很受民众青睐。

店长张育粢:“我们除了真材实料之外,还会加入很多属于南投这边特色的一些元素在里面,比如说我们的阿萨姆红茶香,还有埔里在地性玫瑰跟百香果。”

游客:“巧克力真的很醇、很浓、很香。”

游客:“我吃完之后觉得还不错,所以这次要来买回去送给朋友的。”

炎炎夏日,来一颗巧克力冰淇淋,真是清凉消暑的一大享受。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汉昌、林秋月台湾南投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