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阶层工资曝光 道士和尚比公务员还高

【新唐人2010年7月31日讯】最近看到一个报道,说“公务员工资高于私企,10年内难赶上”,作为一名私企员工,刚想骂,又看到某论坛曝出“某国企员工自杀,存款仅剩0、46元”的事情,于是叹一口气想算了,都不容易。不料就在这时,又看到某社区一个“2010国内各阶层工资状况一览”的帖子,不得不说这帖子作者真是太牛了,除了佩服,兄弟亦有惊人发现:原来,一直被我们忽略的道士和尚,工资竟然比公务员、性工作者都高得多,真TM没想到!

下面以数字说话,公务员、性工作者、道士和尚工资分别摘抄如下:

公务员平均工资:

每月固定3400元左右,一年3400*12=40800元
奖金:每月奖金无,到每年春节后,财政统一发放上一年的奖金,约8000元
加班补贴:约200元/月*12=2400元
节假日补贴:春节、元旦、五一、十一,财政统一支付1000元,总共4000元/年
其他灰色收入:普通职务者,一般为几千到一万。
以上所有的费用之和,即年总共收入:10万元左右。

性工作者平均工资:

依据现有国情,根据前辈张怀旧的演算法,按照平均每鸡每天接客3(人次)X150(元RMB/人次)来算,她们一天的营业额约450元RMB,一个月下来,除去例假7天,差不多累计月营业额为450元RMBX23=10350元RMB。再除去房租、老鸨抽头、医药费、交通费、伙食费、化妆品及服装消费之外,基本上,如果不铺张浪费,每位鸡的年净收入(纯利润)可以达到5000元RMBX12=60000元RMB,这相当于目前中国发达城市普通工薪阶层的平均收入水平(中小城市工薪阶层不含在内)。其中,因年龄姿色、揽客地段、经营场所以及嫖客资源的差异,不同的鸡每天接嫖客的数量及单价也是不同的。平均说来,一名普通鸡的年嫖客吞吐量约为3X(365-7X12)=843人次,这样每年毛收入理论上是126450,除却各项剥削保护费之类,实际上的年净收入应该也在9万到10万左右,持平或略低于公务员工资。

道士和尚平均工资:

道士、和尚、尼姑、道姑属于一个级别,就像公务员里的正处级、性工作者里的公主,虽然称呼不一样,但本质级别是一样的,其工薪待遇基本上大同小异,所以下面谨以驰名中外、历史悠久、风景优美、引人入胜的“道教圣地”江西鹰潭龙虎山天师府的道士工资为例:

工资:

普通道士试用期每月3000,转正后斋薪每月5000,6小时工作制,包吃包住,做满1年后每月8000以上,各门下师兄每月10000以上(免税,免保险)。

补贴:

出差上门做法事,按次数发放出差补贴,一般为每月每人出去4次,每次490,另外视每月香油布施多少而加分红发给绩效工资,因为龙虎山天师府现任是张道陵天师嫡传子孙,名气甚大,故每月绩效一般可发3千到4千5。做够一年后有年终奖,普通道士一般情况为4900元。此外,手机费报销、车票报效、每年四季分别发换季薄、棉衣服各2套,每月发放洗衣粉肥皂等日常用品。

综上,普通道士年薪为(5000+490 X4+3000)X12+4900=124420,出家人无欲无求,一年有4420元的零头估计就够花了,还能净赚12万元以上,高于普通公务员和性工作者收入!

──转自《网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