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階層工資曝光 道士和尚比公務員還高

【新唐人2010年7月31日訊】最近看到一個報道,說「公務員工資高於私企,10年內難趕上」,作為一名私企員工,剛想罵,又看到某論壇曝出「某國企員工自殺,存款僅剩0、46元」的事情,於是嘆一口氣想算了,都不容易。不料就在這時,又看到某社區一個「2010國內各階層工資狀況一覽」的帖子,不得不說這帖子作者真是太牛了,除了佩服,兄弟亦有驚人發現:原來,一直被我們忽略的道士和尚,工資竟然比公務員、性工作者都高得多,真TM沒想到!

下面以數字說話,公務員、性工作者、道士和尚工資分別摘抄如下:

公務員平均工資:

每月固定3400元左右,一年3400*12=40800元
獎金:每月獎金無,到每年春節后,財政統一發放上一年的獎金,約8000元
加班補貼:約200元/月*12=2400元
節假日補貼:春節、元旦、五一、十一,財政統一支付1000元,總共4000元/年
其他灰色收入:普通職務者,一般為幾千到一萬。
以上所有的費用之和,即年總共收入:10萬元左右。

性工作者平均工資:

依據現有國情,根據前輩張懷舊的演演算法,按照平均每雞每天接客3(人次)X150(元RMB/人次)來算,她們一天的營業額約450元RMB,一個月下來,除去例假7天,差不多累計月營業額為450元RMBX23=10350元RMB。再除去房租、老鴇抽頭、醫藥費、交通費、伙食費、化妝品及服裝消費之外,基本上,如果不鋪張浪費,每位雞的年凈收入(純利潤)可以達到5000元RMBX12=60000元RMB,這相當於目前中國發達城市普通工薪階層的平均收入水平(中小城市工薪階層不含在內)。其中,因年齡姿色、攬客地段、經營場所以及嫖客資源的差異,不同的雞每天接嫖客的數量及單價也是不同的。平均說來,一名普通雞的年嫖客吞吐量約為3X(365-7X12)=843人次,這樣每年毛收入理論上是126450,除卻各項剝削保護費之類,實際上的年凈收入應該也在9萬到10萬左右,持平或略低於公務員工資。

道士和尚平均工資:

道士、和尚、尼姑、道姑屬於一個級別,就像公務員里的正處級、性工作者里的公主,雖然稱呼不一樣,但本質級別是一樣的,其工薪待遇基本上大同小異,所以下面謹以馳名中外、歷史悠久、風景優美、引人入勝的「道教聖地」江西鷹潭龍虎山天師府的道士工資為例:

工資:

普通道士試用期每月3000,轉正後齋薪每月5000,6小時工作制,包吃包住,做滿1年後每月8000以上,各門下師兄每月10000以上(免稅,免保險)。

補貼:

出差上門做法事,按次數發放出差補貼,一般為每月每人出去4次,每次490,另外視每月香油布施多少而加分紅髮給績效工資,因為龍虎山天師府現任是張道陵天師嫡傳子孫,名氣甚大,故每月績效一般可發3千到4千5。做夠一年後有年終獎,普通道士一般情況為4900元。此外,手機費報銷、車票報效、每年四季分別發換季薄、棉衣服各2套,每月發放洗衣粉肥皂等日常用品。

綜上,普通道士年薪為(5000+490 X4+3000)X12+4900=124420,出家人無欲無求,一年有4420元的零頭估計就夠花了,還能凈賺12萬元以上,高於普通公務員和性工作者收入!

──轉自《網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