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鱼具新趋势 融入科技兼具环保

【新唐人2010年7月31日讯】EFTTEX就像钓鱼界的奥斯卡奖,各国厂商都绞尽脑汁研发新产品,希望能获奖。台湾中部有家外销鱼线和假鱼饵的公司,今年六月参加EFTTEX在西班牙瓦伦西亚举办的国际大型钓具展,获得最佳编织布奖和最佳软式假饵奖。一起来看一看。

奇怪这钓鱼假饵还会发出声音,公司董事长说这假饵发出的声音可以吸引鱼群过来吃这个假饵,这家公司参加欧洲鱼具大展获奖的就是这个环保软虫假饵,不但鱼可以吃还不会造成环境污染。

渔具公司董事长蔡聪锡:“市面上所推出的产品,大部分都是用PC塑胶有毒的原料下去做,对整个海洋生态非常危险,那本公司今年推出的,软虫假饵完全用PHEROMON下去做,PHEROMON包括鱼我们人吃下去都没问题 。”

另外获奖的就是自创品牌的钓鱼线,到底跟市面上的差别在哪里。

渔具公司业务蔡旼儒:“比一般的韧性,更强,还有它的精油,也是用特别技术去喷出来的,那也比一般的不会脱线也比较滑顺。”

更特别的是董事长手上的这只假饵,更是世界首创有香味的假饵,使用自己研发的饲料装入假饵,不但假饵色香味俱全更增加三到四成的成功率。

渔具公司董事长蔡聪锡:“这种饲料遇到水的话以后会产生气泡,会产生气泡,然后会下放一些饲料下来,可以吸引更多的鱼上来,这是我们公司一大突破,目前世界上还没有这种Lure(假饵)。”

小创意更能赚大钱,运用科技技术加上环保材质,让钓鱼爱好者使用起来更安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叶锡鸿台湾彰化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