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成绩揭晓 政大3天填自愿导览服务

【新唐人2010年7月22日讯】今年大学指考成绩揭晓后,随之而来选填自愿让准大学新鲜人伤脑筋,国立政治大学今年特别推出选填志愿前考生专属校园导览服务,欢迎考生和家长来趟政大之旅。

政大校长吴思华表示,以往很多同学拿到成绩单以后,对大学环境和各科系课程一无所知,只能靠着学长姐口耳相传和落点分析资料选填志愿,实际进入大学后,才发现原来无论环境和上课方式、所学内容都和想像不太一样,为帮助同学们能在缴卡前更清楚认识未来四年可能的生活环境,特别推出这项服务,鼓励考生们好好把握。

导览服务由政大学生导览志工社团“引水人”负责规划办理,引水人民族系黄昱翔同学回忆自己刚考完大学指考要选填志愿前,面对全国多所大学、各式各样的科系,真的非常茫然,不管是住宿、交通、社团、奖学金等各种问题更是不知所措,这次考生专属导览服务,特别针对高中生们设计,由学长姐实地带着未来学弟妹参观校园,提早感受大学生活,对于准大学生所关心的各科系特色、双辅修制度及政大多种语言学习环境等等问题,可由带领导览的学长姐们站在学生的角度,亲自现身说法。

政大表示,这套考生专属导览服务,7月22-24日每天上午9时30分从政大校门口出发,参观包括政大书院、山居学习中心、学生宿舍等生活空间。让参观者了解政大各科系特色发展、政大书院教育和住宿环境、社团活动、以及国际化交流机会。

考生专属导览,每梯次两个小时,开放所有考生和家长、以及未来有心成为政大人的高中生免费参与,出发前到政大校门口旁,校友服务中心现场报名集合即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