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成績揭曉 政大3天填自願導覽服務

【新唐人2010年7月22日訊】今年大學指考成績揭曉後,隨之而來選填自願讓準大學新鮮人傷腦筋,國立政治大學今年特別推出選填志願前考生專屬校園導覽服務,歡迎考生和家長來趟政大之旅。

政大校長吳思華表示,以往很多同學拿到成績單以後,對大學環境和各科系課程一無所知,只能靠著學長姐口耳相傳和落點分析資料選填志願,實際進入大學後,才發現原來無論環境和上課方式、所學內容都和想像不太一樣,為幫助同學們能在繳卡前更清楚認識未來四年可能的生活環境,特別推出這項服務,鼓勵考生們好好把握。

導覽服務由政大學生導覽志工社團「引水人」負責規畫辦理,引水人民族系黃昱翔同學回憶自己剛考完大學指考要選填志願前,面對全國多所大學、各式各樣的科系,真的非常茫然,不管是住宿、交通、社團、獎學金等各種問題更是不知所措,這次考生專屬導覽服務,特別針對高中生們設計,由學長姐實地帶著未來學弟妹參觀校園,提早感受大學生活,對於準大學生所關心的各科系特色、雙輔修制度及政大多種語言學習環境等等問題,可由帶領導覽的學長姐們站在學生的角度,親自現身說法。

政大表示,這套考生專屬導覽服務,7月22-24日每天上午9時30分從政大校門口出發,參觀包括政大書院、山居學習中心、學生宿舍等生活空間。讓參觀者了解政大各科系特色發展、政大書院教育和住宿環境、社團活動、以及國際化交流機會。

考生專屬導覽,每梯次兩個小時,開放所有考生和家長、以及未來有心成為政大人的高中生免費參與,出發前到政大校門口旁,校友服務中心現場報名集合即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