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英国法轮功学员反迫害集会

【新唐人2010年7月21日讯】7.20号,是以江泽民为首的中共政权发动迫害信仰团体法轮功整整11周年的日子,来自英国各地的法轮功学员聚集在首府伦敦,举行一年一度的反迫害集会。请看来自英国的报导。

今天是7.20号,中共迫害法轮功已经整整11年了。英国法轮功学员在议会大厦前举行集会,呼吁停止迫害法轮功。

通过英国法轮功学员年复一年的讲真相、反迫害活动,很多了解了真相的民众纷纷签名表示支持法轮功。以约翰‧帝(John Dee)先生为首的法轮功支持者还同欧洲其他国家支持法轮功的民众共同创建了“欧洲法轮功之友”的非政府组织,呼吁欧洲民众同法轮功学员一道共同制止中共的迫害。

约恩说:“我们几年前组建了这个组织,帮助法轮功学员公布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11年来这个罪行还一直在持续着,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今天会聚集在这里谴责中共、呼吁停止残酷迫害法轮功的原因。”

集会结束后,法轮功学员代表到首相官邸唐宁街10号呈递近期收到的3万多份民众支持法轮功的签名,并上书提请英国政府公开谴责中共暴行,并明确指出,像以往那样和中共私下谈人权问题是没有用的。

新唐人记者荣舒、罗元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