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持续热浪 各类动物避暑有招

【新唐人2010年7月18日讯】在过去两周里,从乌拉尔山脉到德国西部数千公里沿线,气温一直在35摄氏度上下,欧洲北部进入罕见的持续高温期。那么德国柏林动物园的各类动物是用什么方式来避暑的呢。下面请看来自德国柏林的报导。

即使酷暑难当也要保持头脑清醒 — 这是大象家族的座右铭。大象们以冷浴和在泥里打滚的方式来避暑

如果有人以为,企鹅们天生只生活在冰天雪地里,那他就错了。这些生来就配有眼镜圈的企鹅品种来自没有冰雪的南非。

动物园的管理员海涅克律斯:“他们在这里生活的悠闲自在。因为在这里他们可以进行冷水浴,而目前的水温大约是十四、五度。上岸后他们的羽毛很快就干了,不需要浴巾。”

柏林动物园的一些游客恨不能和这些可爱的企鹅们共同畅泳。

游客安格拉安迪克:“我很愿意一试。它们是那么的可爱。”

帝王企鹅和岩石企鹅的家叫“企鹅冰箱”,里面堆有白雪,气温在十度左右,企鹅们很感舒适。难怪连一些游客也喜欢来这里避暑。

游客哈特维希:“里面很舒服。如果能在这里度过炎炎夏日,一定很美。”

德国气象局在网上公布说,热浪在未来的几天内不会结束,过热的天气会不断引起雷阵雨,所以气象学家警告说,未来的几天局部地区还会有暴风雨。

新唐人记者夏云飞德国柏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