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侨胞返台庆双十可获补助

【新唐人2010年7月18日讯】纽约地区多个社团今天(7月17日)在华侨文教中心,鼓励侨胞到台湾参加今年双十节举办的国庆活动,如果进行观光旅游或健康检查,还可以获得补助。请看详细报导。

北美台湾屏东乡亲会会长胡庆祥和懂事长陈秋贵,向纽约侨胞介绍今年组团到台湾参加双十国庆活动的特点。

为了鼓励侨胞参加,今年侨务委员会特别向进行观光旅游或健康检查的人士提供补助,只要符合各项条件,每人最高可得到3200元新台币的补助。

享受旅游或健康检查补助的侨胞,必须于10月1日至10月9日期间完成报到手续,获得庆典的“侨胞证”,并出席10月9日的“四海同心联欢大会”或者10月10日的“国庆大会”。

各旅游公司则结合“双十国庆”的活动,设计行程吸引民众回台湾观光。

泛美旅游公司的沈师德介绍,去年双十国庆期间,虽然遭遇八八水灾,仍然有138人组团参加了泛美公司的环岛旅游。他预计今年人数可能会少一点﹕

泛美旅游公司负责人沈师德﹕
“今年我们预计人数会比往年少,预计我们有八十到一百个之间。为什么会这样呢﹖很多侨胞都是要准备中华民国建国100年的时候才会想要回到台湾。”

大纽约客家会会长彭吉浦和福寿老人中心主任王能等,也参加了介绍活动。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