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洪袭击湖北宜巴高速工地致7死2失踪

【新唐人2010年7月17日讯】16日凌晨4时左右,因受强降雨影响,在建的宜(昌)巴(东)高速公路第7和第8标段遭遇突发山洪袭击,截至当晚21时,已发现有7人死亡,2人失踪。

宜昌共有11人死亡2人失踪。夷陵区宜巴高速公路工地7人死亡,2人失踪外,该区有2名村民在洪水中丧生。另外,7月15日晚22时40分,长阳县都镇湾镇璞岭村一组4人在西坪岩上建屋放工回家途中,遭遇山洪泥石流,导致2人受伤、2人死亡。至此,暴雨总共造成11人死亡,2人失踪。

15日晚至16日凌晨暴雨,该市农作物受灾面积达16.18千公顷,其中成灾面积10.1千公顷,绝收2.3千公顷;停产工矿企业27个。不仅农作物直接受灾,暴雨导致乡村多处公路、供电、通讯中断,部分地方的河堤护岸灌溉设施、水闸、水电站损坏严重,数千间房屋损坏倒塌,此次灾害造成直接经济损失2.01亿元,其中水利设施损失约4462万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