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洪襲擊湖北宜巴高速工地致7死2失蹤

【新唐人2010年7月17日訊】16日淩晨4時左右,因受強降雨影響,在建的宜(昌)巴(東)高速公路第7和第8標段遭遇突發山洪襲擊,截至當晚21時,已發現有7人死亡,2人失蹤。

宜昌共有11人死亡2人失蹤。夷陵區宜巴高速公路工地7人死亡,2人失蹤外,該區有2名村民在洪水中喪生。另外,7月15日晚22時40分,長陽縣都鎮灣鎮璞嶺村一組4人在西坪岩上建屋放工回家途中,遭遇山洪泥石流,導致2人受傷、2人死亡。至此,暴雨總共造成11人死亡,2人失蹤。

15日晚至16日淩晨暴雨,該市農作物受災面積達16.18千公頃,其中成災面積10.1千公頃,絕收2.3千公頃;停產工礦企業27個。不僅農作物直接受災,暴雨導致鄉村多處公路、供電、通訊中斷,部分地方的河堤護岸灌溉設施、水閘、水電站損壞嚴重,數千間房屋損壞倒塌,此次災害造成直接經濟損失2.01億元,其中水利設施損失約4462萬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