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迅有意参加贾宏声葬礼

【新唐人2010年7月14日讯】7月13日,周迅出席世界知名水晶饰品新品会,首次在媒体面前公开回应前男友贾宏声自杀一事,她表示:“爱他和关心他的人都很难过,朋友和家人都对他深深的祈祷,希望他一路走好。”

世界知名水晶饰品在上海新天地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新品会,名模林嘉绮、杨恭如、霍思燕、lisa s、张梓琳等都盛装出席,不过当晚最受媒体期待的还是最后现身的舒淇周迅,一袭闪亮白色礼服亮相的舒淇抢走了众多摄影师的闪光灯。

一袭端庄优雅黑色抹胸短裤出现的周迅显得比较低调。然而,由于其前男友贾宏声的突然去世,周迅自然成为媒体最关心的艺人,对此周迅首次在媒体面前公开回应前男友自杀一事,她表示:“爱他和关心他的人都很难过,朋友和家人都对他深深的祈祷,希望他一路走好。”

首开金口谈贾宏声 有意参加葬礼

自从演员贾宏声突然自杀的消息传开来,周迅与贾宏声曾经的恋人关系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两人曾经在《苏州河》中有过合作,进而发展成恋人,虽然时间并不长但是彼此还是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但是发生事情后,周迅本人可能因为比较伤心,一直没有公开的对于此事做出回应,基本上都是由公司同事代表发言。出席上海施华洛世奇新品活动时,当媒体就此事询问周迅,她并没有丝毫的回避,大方的表示:“爱他和关心他的人都很难过,现在我们只想对他表示深深的祈祷,希望他能一路走好。”虽然只有短短的一句话,但是很多人都知道,对于周迅来说在此刻的心情一定也不好受,我们也祝福贾宏声一路走好。而随后向其询问会不会参加葬礼,周迅表示自己希望能去参加,“不过目前还没有向贾宏声家人询问过,自己时间上还需要协调一下,回北京后会和张扬导演打电话沟通一下此事。”

舒淇月底赴海南拍《非诚勿扰2》

舒淇以一袭白色蓬蓬肩礼服亮相,随即成为闪光灯的焦点,一举一动无不被媒体关注,入座后于一同前来出席活动的周迅犹如好久不见的老友,似无旁人的大聊特聊,聊到兴致来了还一同小酌了一杯。对于大家关心的感情问题,舒淇还是一如既往的不做正面回应,表示现在电影就像男友一般,每一次都有新的火花。而媒体关心的《非诚勿扰2》是否已经确认出演,舒淇表示月底就会飞赴海南去和冯小刚导演会面,“这次在《非诚勿扰2》中还是与葛优继续搭档,而这件事早就答应过冯导,所以当他确定时间后我当然没有问题。

(来源: 网易娱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