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国银行重组 将裁员3800人

【新唐人2010年7月9日讯】按资产计算的美国第四大银行富国银行(Wells Fargo & Co)周四(8日)宣布,作为对旗下富国银行金融公司(Wells Fargo Financial)进行重组计划的一部分内容,由于负责发放非优质住房贷款的消费者金融部门将关闭,638个办公室及3,800个职位将被裁减。

其中2,800个职位将在未来50天内裁掉,其余 1,000人在未来12月内削减。

位于旧金山市的富国银行在2008年收购了当时在破产边缘的美联银行(Wachovia),因此不再需要一个单独的金融部门。该行金融部门总裁戴维•克福姆David Kvamme在一封声明中称,“富国银行金融公司单个渠道的经济性已经不再存在,尤其是在我们的客户已经能够进入美国最大型银行和抵押贷款商网络的情况下更是如此。”

此次与重组有关的开销高达1.85亿美元,其中 1.37亿美元将用于发放遣散费,将在今年2季在财务中核销。其余费用将在第3季度核销。该公司表示,这些开销将在未来18个月内由节约的成本抵消。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