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滑铁卢大学校长将成第28届总督

【新唐人2010年7月9日讯】今天,总理哈珀正式宣布,滑铁卢大学的校长大卫•约翰斯顿(David Johnston)已经获得了英国女王的肯定,将接替庄美楷成为加拿大的下一届总督

哈珀在声明中说,约翰斯顿代表了勤奋、奉献以及谦逊,我相信他会把这些品质注入到他的新角色,—女王在加拿大的代表当中。

约翰斯顿在国会高兴地接受了这份新差使。

滑铁卢大学校长约翰斯顿:“我很幸运,见证了加拿大人的创造力和坦率,我们与各社区和世界间牢固的关系,以及加拿大的多样性和活力。能在全国工作看到这些价值,对我而言太棒了。”

69岁的约翰斯顿出生在安省的Sudbury,是滑铁卢大学的现任校长,他是一名著名的法学家,曾在哈佛、剑桥以及安省的女王大学就读,之后在多伦多大学以及女王大学教法律,也曾担任过麦基尔大学的校长和副校长。除此之外,他还因为作家的身份获得过最高级别的“加拿大勋章”的荣誉。

约翰斯顿将在今年10月1日正式接替现任总督庄美楷,成为加拿大的28届总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