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硅谷能源观察处 众多项目服务民众

【新唐人2010年7月8日讯】硅谷的首都圣荷西市正竭尽全力,将自己打造成为世界绿色科技的领头羊。对民众在节能环保方面的教育也在紧锣密鼓的展开。圣荷西下属的能源观察处就提供了众多的绿色环保免费讲座,民众可以留意参加。

硅谷能源观察处提供各类培训,可以满足各种行业人士对绿色科技知识的需求。

硅谷能源观察项目协调人Shayna Hirshfield:“各种行业的人,从安装商到承包商、建筑商、工程师、建筑设备主管,所有其工作与能源管理或节能技术有关的人,我们都有让他们学习最新技术和应用的相关项目。”

您也可以参加硅谷能源观察处举办的各类免费讲座,了解如何获得节能补贴。

硅谷能源观察项目协调人Shayna Hirshfield:“我们也协调商业与地方政府、非盈利组织之间合作,指导他们如何安装和获得节能补贴。我们也与居民合作,帮助圣塔克拉拉县的居民获得补贴。”

想知道您的社区有多少人新装了太阳能等洁净能源吗?您可以通过由硅谷能源观察处和PG&E共同开发的洁净能源分布地图了解这些信息。

硅谷能源观察项目协调人Shayna Hirshfield:“这个图表显示能源效率、能源使用率、太阳能安装、绿色建筑在整个圣塔克拉拉县的分布。你可以上网查看有关你们地区﹑社区或你们城市在绿色方面做的如何的信息。”

想知道更多硅谷能源观察处提供的服务吗?请访问他们的官方网站。

新唐人记者李峰、韩义圣荷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