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栋小楼下午定时“震动”

【新唐人2010年7月6日讯】近日,成都营门口路一栋两层小楼常常出现一种怪异现象,一到下午2点左右,小楼就会发生震动。方圆10米内的住户、商家都跟着震动,至今原因不明。

据当地媒体报导,7月3日下午2点左右, ‘砰’的一声,桌子上的茶杯突然就滑落到地板上了。营门口路329号很多居民都感觉到了“明显震动”。房子突然摇动了一下,有几个商家怕房子突然倒塌就跑到马路上,震动持续了4分多钟。

据悉,发生“震动”的这排房屋位于营门口立交桥出城方向右侧,呈L形,总共两层,一楼为铺面,共有10余户商家在此从事防水、五金买卖,二楼为商家的住房。

二楼居民刘女士说:“昨天夜里下雨,我就不敢睡觉。”她表示,每次震动的时候,就感觉地底下有东西在往上蹿,房间里的窗户、花瓶、锅盖等东西直跳,担心之余,她觉得这事真是神奇!最让人感到奇怪的是,在立交桥对面和其它几个方向的居民,却没有感觉到这种“震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