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热夏季 纽约华人各有各招度盛夏

【新唐人2010年6月29日讯】纽约夏至来临,天气炎热,生活在纽约华人是如何消夏的呢?

近日,纽约市的气温骤增,炎热的夏季正式来临。面对酷暑高温,人们各有妙招度过盛夏

学生埃里克:“要使用风扇和空调,对于户外活动就是去游泳,或扔水球让我们凉快下来。”

陈先生:“多数都在这啦(华埠哥伦布公园),没地方好去,天气这么热。”

宁女士:“多数都到那些宾馆或mall(大型百货),避一避难先咯,因为那个热度真的好辛苦,去那些有有冷气的地方,不买也要进去逛一下啦,轻松一下自己。”

面对难耐的高温,工薪一族仍要正常上班,气温升高对他们的影响似乎远低于经济萧条。

赵先生:“整天都开工,上班不知道热和凉,热也要开工,凉也要开工,总之,天要热就热,凉就凉,周末就周围走动,热就到树阴下,没什么好方法啦。”

于先生:“这么热的天气,当然坐这里凉爽了,能去哪里啊?小孩子可以玩水,大人又不能玩水,你说是不是?还有就是去中央公园,阴凉些,那里很大,只白天去,晚上也不安全。”

拥有这些丰富的度夏妙招,纽约人的这个夏季应该不会太难熬。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