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韩裔观看世界杯 欢呼胜利

【新唐人2010年6月24日讯】2010年世界杯B组一场生死战展开激烈角逐,对阵双方是太极虎韩国队与非洲雄鹰尼日利亚队,在美国纽约的韩裔侨民非常关注这场比赛,一家在皇后区名为食客的韩国餐馆,邀请社区喜爱足球的人士一起来看比赛。请看来自纽约的报导。

22日下午1点左右,食客餐馆里就已经坐满前来观看比赛的观众,由于这场对尼日利亚的比赛关系着韩国队能否进入下一轮16强,所以现场观众的心情并不比在足球场上的队员轻松。

热情的韩国球迷不停喊着加油的口号,大家的情绪被现场带动着,当韩国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很快扳回一球。所有的观众都欢呼起来。

下半场餐馆内球迷热情不减,直到双方的比分打成2:2平。最终韩国队积分领先,顺利进入16强。

餐馆老板朴先生非常热情组织大家看世界杯,他说:“今天赢了也就是进入16强,这是走向优胜的开头,为了祝贺胜利,我给这些啦啦队免费吃晚餐。大家不要担心,食客会永远和大家在一起,韩国队加油。”

在法拉盛的韩国服饰店店主SHIN也观看了韩国队的现场转播,他对结果非常激动,他说:“代表亚洲的韩国队赢了闯入16强,为了纪念,我决定我生意的所有产品一律50%减价,希望韩国队进入8强。”

新唐人记者孙卫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