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莎夫人蜡像馆纪念杰克逊逝世周年

【新唐人2010年6月24日讯】星期五(6月25日)是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逝世一周年的纪念日。纽约杜莎夫人蜡像馆赶在星期三(6月23日),向公众展出了这位流行歌王的潇洒身姿。

经典的站姿,专注的表情,杜莎夫人蜡像馆重现的杰克逊,潇洒而自信。

蜡像馆经理凯西•柏格莎(KATHY BAGSHAW)说:“纽约、华盛顿DC的蜡像馆大厅,都会展示迈克尔•杰克逊塑像。你看很多人送来了鲜花,给他留言,跟他合影。这不仅仅是纪念他去世,也是庆祝他一生的成就。”

享年50岁的杰克逊在全球拥有众多的歌迷。周三,参观蜡像馆的歌迷也是各个年龄段都有。

从芝加哥来的普丽西拉•卢卡斯(Priscilla Lucas)说,自己人生的第一次约会就是参加杰克逊的演唱会。“我想念他,他离去得太早了。”

意大利游客辛兹雅•马斯米(Sinzia Massimi)拥抱着杰克逊,拍了很多张照片。她说自己是舞蹈演员,杰克逊的舞蹈给了她很多启发。“我为迈克尔哭泣。”

跟蜡像同时展出的,还有杰克逊1986年留下的手模,和他的很多经典照片。

这次展出到7月7日结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