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直播:神韵挡不住 中共再取其辱

【新唐人2010年6月23日讯】热点互动直播(497):神韵挡不住 中共再取其辱

中共特务冒名法轮功学员捣乱瞎折腾 正统中华文化舞四海

主持人:各位观众大家好,欢迎收看《热点互动》的直播的节目,很高兴又在周二晚上在曼哈顿和您见面了。在全世界各地看过“神韵艺术团”演出的朋友都给予极高的评价,不管是中西方的人士,社会各个阶层的人士,都对节目中表现出来的传统中华文化的价值观深深地吸引着。

但是我们可以这么讲,在全世界唯一有一个这样的团体,很不愿意看到真正的传统中华文化呈献给世人,那就是中共。

历年来它使用各种卑劣的流氓手段企图要阻挠或者是破坏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最近它们所使用的方法就是假冒法轮功学员的名义,向神韵艺术团演出的剧院进行一些干扰破坏,想要达到阻挠神韵艺术团演出的目的。当然,其结果就是自取其辱。

那么我们想利用今天一个小时的时间来和各位谈一下这些事情的始末,以及探讨一些其中更深入的原因。首先跟各位介绍一下现场的两位特别来宾,第一位是法轮大学佛学研究会美中地区负责人杨森博士,杨博士您好!

杨博士:主持人您好,各位观众大家好。

主持人:第二位是横河先生,横河您好。

横河:元庆好,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我想可能很多观众朋友都是神韵迷,我们首先放一段影片来看看中共利用的手段,完了以后希望我们的观众朋友拨打电话进来和我们一起讨论相关的事。请各位看一下这段新闻片。

(播放影片)

据悉,神韵晚会自2006年举办以来,海外各地的剧场均接获过当地中共使领馆的电话或信函,要求剧场方面不要租借场地给神韵晚会。

密西根法轮大法学会会长徐志伟博士:“2008年1月20日,在底特律的歌剧院,第一年我们在那里演出,我们的消息一打出去,马上剧院就收到中领馆的电话,当时是芝加哥的中领馆直接打电话到剧院,用比较命令的口气要他们不要让我们的演出在那里进行。当时剧院接到这个电话之后哭笑不得,就觉得非常的奇怪。一个外国的政府,就说以外交官的身份直接打电话来干涉一个民间的演出,他们觉得非常不可思议,所以第一次它们没有成功。

到第二年,我们的演出在福特表演中心,这一次它们又采用类似的干扰方式,就用这种观众反馈写了这封信,这封信是直接有一个匿名的人,不知道是谁,发给剧院的Rental Office(租借办公室),这封信最后也没有署名,所以就不知道是谁发的。”

但是此次的手段与以往有所不同,这封发给上演神韵晚会的各个剧院,署名“法轮功学员”和“神韵热爱者”的邮件,要求剧院负责人“推广”和“修炼”法轮功,否则就会受到惩罚、灾祸临头等等。收到邮件的新泽西州立剧院总裁,以及旧金山、罗德岛等地的剧院,均将这封邮件转发给了当地主办方。因为只要看了神韵晚会,诽谤也就不攻自破。

2009年神韵晚会在新泽西州立剧院上演时,三场晚会的平均售票率超过了90%,新泽西的参议员,多位市长均亲抵观赏,并给予了神韵高度的评价。

今年6月20日,新一季的神韵晚会将再度在这里上演,而演出前剧院方面却收到了这封署名“法轮功学员”和“神韵热爱者”,内容离奇的电子邮件。当地的主办方也把这封电子邮件转交给了联邦调查局,并受到FBI的高度重视,主办方还表示,神韵的演出规模将一年比一年大。

(播放结束)

主持人:刚刚看的这个影片是在底特律发生的事情,还有一些其它地方也有类似的情况,我们先来接听几位当地负责人的电话,首先我们先接听一下新泽西州法轮大法佛学会的负责人汤姆梁先生,汤姆您好!

梁先生:主持人您好,大家好。

主持人:您好!您是不是给我们描述一下,最近新泽西刚刚上演神韵艺术团的演出所受到的迫害,可不可以跟观众朋友描述一下?

梁先生:我们那是在演出前一个星期,收到了就是剧院Rental Office manager转寄来的E-mail。他们在信里就说他们觉得很奇怪,为什么会收到多次类似这样的E-mail?所以最后他就把那E-mail就给我们,希望我们能够有个解释吧。那么我们一看了就知道这肯定是中共在捣乱!这次它们用E-mail的形式来捣乱可能还是首次。

主持人:它们在这个电子邮件E-mail里面所采用的语言,或者您所说的捣乱,它们是用什么样的语气,用什么样的言词来捣乱?

梁先生:它们首先是冒充自己是法轮功学员,然后就跟剧院提建议,要求剧院按照它们的要求去做,最后它说如果你不按照我的要求去做,那你将受到惩罚。所以实际上是一封威胁的信,所以剧院的总裁看了就非常不高兴,所以就把信转交给我们。

那么实际上后来听说罗德岛也是收到类似的信,然后他们把那信也寄给我看一下,其实那个信是一模一样的,而且最后也是说如果你不按照我的要求去做,你们将受到惩罚。所以实际上都是一种威胁的信。

主持人:好,汤姆您先等一下,我们先接听一下罗德岛当地主办人在波士顿法轮大法学会负责人赵章绩博士,我们连一下赵博士,赵博士您好!

赵章绩:你好!

主持人:您好!刚刚我们听到汤姆梁先生,还有在之前节目片里介绍的这个手段。那么您可不可以也介绍一下你们那边的情况?看起来似乎是满类似的,请您介绍一下实际的情况好吗?

赵章绩:罗德岛这场神韵晚会就是这个周末演,那在两个礼拜之前,这个剧院市场部的经理就给我发了一封电子邮件,说他收到有一个从大陆来的邮件,他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这个电子邮件它首先称赞这个剧院你们是多好,然后又说他自己是法轮功学员,说这个神韵晚会能够给观众带来快乐。但是他的话锋一转,就开始说这还不够,要炼法轮功才行!如果你不相信的话,一定会遭恶报等等,这样威胁的话。

主持人:所以听起来跟刚刚那个情况一样。那么我们再看一下这些是在刚刚讲的底特律、新泽西,还有在罗德岛,那么我们看一看在西岸旧金山这边,我们接听一下段丽段女士的电话,段丽您好!

段丽:主持人好!

主持人:您好!您是不是给我们介绍一下在旧金山那边发生的情况?

段丽:我们现在在7月下旬,7月23日到25日在旧金山歌剧院有神韵演出。我们从07年就在歌剧院开始演出,都相处的非常好。那么这一次在5月28日那一天,我们剧院的负责人就给我送了一个电子邮件,他说的和赵先生说的非常相似。就说电子邮件是一个人从Yahoo的账号过来的,叫做Amanda,我自己看了也不知道是真名。

第一个也是称赞说这个剧院有多好,你们能让他们在这边演出,我是神韵的爱好者啊,我是大法弟子啊,那么然后就说,但是你一定要炼法轮功啊,你不炼法轮功就像刚刚赵先生讲的一样会遭到恶报啊!所以世界怎么怎么样啊,就说了很多例子。所以说后来我们剧院的人就很疑惑。

这个E-mail是剧院第二次收到,剧院的人说让神韵在这边演出是我们的荣幸,但你不需要写这种E-mail来叫我炼法轮功。我就跟他讲这不是我们写的。我们这么多年我们也没跟你说过这些事情,叫你来炼法轮功。我说这是中共在安排做这件事情,就是为了让你们对我们都反感,让你们以后不借这剧院给我们,不租给我们。他就说它们变的越来越“聪明”了!

主持人:所以这个事件我想在各地,你们几位都在线上,那么在发生了之后,经过了你们跟这些剧院的解释,还有透过以往的了解以后,是不是他们对于我们的这个情况都有所了解?

段丽:是,他们对我们非常的了解,因为我们在那边演出过不止三、四次,就是说他对整个节目,对我们的操作,对我们团队都非常的了解,给人印象非常好,和我们合作非常愉快。

主持人:好,非常谢谢几位为我们提供的这些消息,我们现在回到现场来讨论一下。刚刚这几位他们提到的这些情况,我们看起来分析起来它都有一个相同的手法。我想先请问一下横河先生,您是不是可以谈一下,就是它们利用这种冒名的手法来做,可不可以介绍一下这个是它们一个新的手段吗?还是它们惯用的一种手法,对其它的团体进行迫害?

横河:一个是惯用的手法,当然它一直用最下三烂的手法,问题是中共做这个事情,它早期还在报纸上用宣传工具去破坏别人的名誉。但是它慢慢地越走这个手段就越低劣,越走越低劣,它现在报纸也不敢说了,媒体也不敢说了,电视也不敢说。

那怎么办呢?它就两种手法,一种是通过正规的外交途径,前一段时间是通过大使馆、领事馆,还有冒充观众的,现在又来冒充法轮功学员。就是说你可以看到它这个是一个手法,就是它越走手段就越卑劣,是这么回事。

但是中共对其它的团体它也用各种方法,就是对它不喜欢的就用这种手段。但是因为其它的团体没有这么大规模的弘扬中华文化的活动,所以中共自己就觉得它的生存受到了威胁,其它团体没有给它这样的感觉。

因为中共现在要维持生存的话,它现在实际上是重新把中国传统文化的一些东西拿过来然后做包装,什么孔子学院,又是这样那样的。但是一旦人家看到真正的中国传统文化的时候,人家就知道它那个是假的,中共特别害怕这一点。所以它的手段在对付其它团体当中还没有看到过这样一种用法。

主持人:我们今天谈的题目是“神韵挡不住,中共再取其辱”。中共历来用了很多的手法,最近它又采用一些很卑劣的手段来阻挠神韵的演出。那我们今天就谈一下这个话题,欢迎各位观众朋友拨打646-519-2879,或者使用Skype:RDHD2008。您也可以使用中国大陆的免费电话和我们一起进行讨论,发表您的看法。

我想请问一下杨博士,我们刚刚听到的几位各地法轮大法学会的负责人他们来谈这个事情,那我们就想到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为什么法轮大法佛学研究会要推广这样的一个活动?

杨森:神韵是世界一流的演出团体,他是弘扬中国的传统文化。他的音乐、舞蹈大家要看过的话就知道,那水准是相当高,而且内涵相当丰富。法轮功或者法轮大法其实也是中国的传统文化,他和中国传统文化内在是相通的。

过去在共产党来之前,很多老人都是信佛教、道教或者是儒教,好多中国传统的理念、观念都贯穿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所以他等于是中华文化的一个灵魂。那么49 年中共建政以来,就把这些东西通过历次运动,包括文化大革命,把这些中华民族的精华给去掉了,取而代之的是党文化,杀啊、砍啊、斗啊,像我们小时候看的那些电影,基本上都是很血腥的,看多了也就见怪不怪了。

那么法轮大法其实也是一个,我们叫“修炼”,也像其他传统修炼方法一样,有很悠久的历史。在中共迫害法轮功之前,在大陆有几千万、甚至上亿的人来修炼法轮功,在海外也很多。像我们有很多有很高学历的人,他们也修炼,为什么呢?因为他的内涵远远超出了书本上我们可以学到的知识。

主持人:对,我们刚刚看到连线的赵章绩博士,还有您也是博士,都是博士喔,我知道法轮功里面好像有很多很多的博士。

杨森:对,我们很多朋友是硕士、博士,所以你说他是用迷信,那是很难解释通的,因为这些人应该是最不轻易相信任何东西的人,在海外有这么多人学,他一定有很深的内涵。

作为法轮大法学会,其实除了修炼以外,还有一项我们觉得有义务要做的事,就是弘扬真正的中国传统,如果一个民族他要失去他的传统、这些理念的话,他就没有了根;那么没有根的人正是共产党想要的,它就是用西来的一些马列主义邪说来代替中国的传统。

我觉得很多的国家像日本、韩国、包括美国虽然建国时间很短,他也要保存他的博物馆、历史的这些遗迹,虽然时间很短也去保护;所以我觉得如果中华民族有五千年,甚至更久远的历史,总得有人要把文化继承下去,保持下去,弘扬下去。

那么神韵艺术团做的除了这个以外,还有些节目也反映中国现代发生的事情。那么不可否认的,法轮功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从过去共产党的头子江泽民,还有“610”,通过这一系列非法的手段,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宪法,违反了普世的人权,来迫害广大民众的信仰自由,发动这场迫害,实际上也是要从根本上把中国人这些信仰从根上拔掉。

共产党讲的是什么?它是讲无神论的。我是有神论,我相信有神,我相信有神佛的存在,我相信有道的存在,我相信有耶稣基督的存在、玛利亚的存在。这个有神论和无神论的冲击是非常激烈的,你或者是信了神就不信党了,党就是无神论的。所以实际上中共从建政以来一直做的就是这件事情,把中华文化的根从人民头脑中给剥夺掉,取而代之的可以说是四不像吧,从德国转到苏联,最后过来这么一个东西。

我觉得气功是中国传统文化,那么传统的中国舞,还有神韵,可以说是复兴中国文化,这跟我们大法学会的宗旨是一样的。另外他的节目中也反映了现在发生的事,包括法轮功,我觉得我们是有义务要把这么好的一台节目邀请来,到世界各个城市来演出。像刚才的那些主办单位,除了大法学会以外还有新唐人、希望之声等这些主办单位,我想他们的宗旨跟神韵的宗旨很相近,很自然的就走到一起了。

主持人:杨博士,您刚才提到您是相信耶稣基督、圣母玛利亚的。我们刚在节目里听到了他们主办人讲,好像有一点在贬抑其他的宗教,像基督教等等,当然这些东西不一定相关,但是我还是想请问您一下,法轮功是不是对其他宗教有这种…我们看到中共也讲了,就说对其他宗教有排斥性或贬抑性,或者说其他宗教都不行了。法轮功可能对其他的基督教排斥或者什么?可否请您澄清一下,您以法轮大法学会的立场,我相信对法轮功里面的精神一定相当了解,您们是怎么样认识其他宗教,或者对其他的信仰,您们的态度是什么?

杨森:我想也是我个人的态度吧,因为每个人对同一个事物的理解程度不一样,看法也不一样,我觉得这都可以接受。我个人是尊重每一个人的信仰权利或者是宗教信仰的权利。你信仰基督教,我对你很崇敬;你信仰天主教,我对你很崇敬;你信仰佛教,或者你是修道的都没有关系,你信仰儒教也好;即使你是无神论,这是你的选择,我尊重你的选择。我觉得你有权利做出你的选择,反过来我也有权利信我们的法轮功,有些观点你可以不同意,这都没有关系。

但是我想很多宗教信仰在历史上都受到过迫害,所以实际上我们跟很多的信仰团体关系都非常好。我们也不是想大家非学法轮功不可,没有关系的,也从来没有用恐吓、威胁等方式逼着人来学的,从来就没有过。

中共是无神论,但是它要操控这些信仰团体,它在里头派间谍什么的,在历史上它都是这样做的。法轮功它是控制不了,因为这些人真是信仰神佛的存在,而且又是这么大面积的人,它现在害怕了。

当然在99年之前,大陆有很多很多人炼法轮功,在海外即使是99年以后,我们在公园里炼功这些事情也没有变过。我自己就教过很多西方人,我想不下几百个人了吧,教他们动作,他们非常喜欢,因为往往来的人都练过瑜珈呀、太极呀,还有打坐呀,什么都练过,发现法轮功的能量场非常的大,也非常喜欢。然后我们跟他们介绍法轮功的法理“真、善、忍”,他们觉得人就应该要信仰真、善、忍。其实我觉得很多人的思想都是相吻和的,他们有的人现在还在修炼法轮功,有的人就走了,走就走了,我不会打个电话说你要走了,你可要受点什么惩罚,我可没干这个事情。

主持人:法轮功是不是有一个像名册一样的,谁来这边参加了,你记个名字、电话,他如果走了以后你可能还会去找他。

杨森:没有,我还真没有,有些朋友那倒是有,他们的电话我都有。但是刚刚提到的,加入了这么多人,尤其是西方人,比如说我们在一个大教室办一个班,也是免费的,就四、五十个人来,我真记不住他叫什么,他来了就来了,但是下礼拜我们同样时间地点继续炼功,他们又来了,他们走就走了,我们也不留什么名字,因为我觉得我们第一不收钱,我留你名字干什么啊,我也不会图你什么,什么都不要你的。

最珍贵的,我觉得法轮功非常好,我原来有肝炎,我上学的时候,在学校医院住了好几个月,最后炼法轮功炼好了,这么好的功法!而且好的时候,法轮功的创始人我还没见过,所以当时在那个情况下,就觉得这么好的东西就要分享,要分享的话就不计报酬。所以都是这样的,现在也是这样,别人想修炼法轮功我们欢迎,不修炼了我们也不会采用威胁、恐吓的手段。

另外一个,我看了他那个信,就说你是不是觉得法轮功很好,你想不想进入金色的天国,他叫什么“金色天堂”。法轮功没这说法啊,说你要是不修的话呢,你就会受到惩罚,然后什么宇宙或者什么地球要毁掉,你就完了。我们发现从99年开始到现在,中共采用一些什么说法,就说什么地球爆 炸,它们不知到哪儿炒了这个。

我觉得我是个老学员了,从95年到现在,修炼法轮功15年了,所有法轮功发表的书籍我都看过,也没听说过有地球爆炸这个说法。那么这个冒充法轮功写信的人,说地球要爆炸什么的,正好符合中共特务历来的一贯说法,而且还说你炼法轮功,他可以引见法轮功的创始人跟剧场负责人见见面,那是非常离谱的事情,所以一看就是假的。

为什么他们剧场的人把这个信转给我们?他们觉得很奇怪,然后也是出于好心,就说你看这怎么回事,是不是你们的人写的?然后正好给了我们一个机会可以澄清这个事情。他们现在对中共这种流氓、下三滥的手法,可以说是非常气愤。那么你中共可以骗人1次、2次、3次,骗多了以后,一台这么好的高水准演出,然后一些什么匿名信,英文很差的,写了然后又取了一个洋人的名字,又从什么Yahoo公共信箱里面拿到的免费的……最后,我觉得要不了多久,所有的剧场负责人都会对这种信嗤之以鼻,再也不会上当了。

主持人:那么请杨博士讲一下,他们除了这种手法,跟剧场这些人去写信,相同的,可能也会跟社会上一些其他的人士,不管是政要或是其他的人,譬如说一般愿意支持法轮功或是亲近法轮功的这些人去写相同的信,那么如果这些人接到这种信,都是刚刚您所提到的一些用语,不支持法轮功就会如何如何遭报等等……我想一个真正的法轮功学员是不会写这样的信的。

杨森:对,我相信会有这样的,我听说过一两例很支持我们的参议员、众议员收到过这种信,有的是当时就扔垃圾桶,因为非常怪,也不像是法轮功学员写的,有的也把那个信件转交给我们。

说到中共干扰,我想再花一点时间来讲,它有几个阶段,第一个阶段,神韵演出,我们邀请他们到全世界几百个城市演出,演出几百场。开始的时候,神韵是一个团,后来发展到两个团,现在是三个团。一个团的时候,当然去的城市有限,中共采用什么方法?就是你在哪个城市演,它就同时同地、同一个城市演另外一套节目。基本上,演员都是从中国大陆请来的,它是想跟神韵艺术团(最开始叫新唐人全球华人新年晚会)好像要打擂台竞争一样,后来它发现搞不过了。

比如说芝加哥前几年就这种情况,它票都卖出去了,新闻都发出去了,后来大陆来的团一律不给签证,所以好多人,包括从外州去芝加哥的,结果都看了神韵艺术团的演出了,最后他打听哪有中国演出,就过来了,因为它那个取消掉了。

所以它要是同时这么多城市跟着走,不可能啦,它也知道不可能的,从人力、财力、精力上也不可能。后来它就采用水平比较低一点的,用录音电话给售票热线打电话,比如售票办公室,当时我记得有三台电话,它有时技术还挺高,同时响,三台接起来一模一样的录音内容,这样它把你的线都给占满了,别人就不好打了。但这个是违法的,在这个国家如果被告发的话,惩罚也是非常重的。

这个阶段过去以后,又有买票以后,过不了多久又去售票房,趁人多的时候高叫:这是法轮功的演出我要退票!因为是法轮大法学会主办的,别的买票的人知道这个是法轮功,起码知道这是主办单位吧,别人好像觉得这个人神精病,也嗤之以鼻,这个也失效了。再后它就有一部分冒充的,也是英文很差的,取一个英文名字,就说:你们这里有暴力行为,说你们演出有暴力。这个演出我看了几遍了,没有什么暴力行为,非常漂亮!像很多舞蹈,还有各种民族舞蹈,还有中国传统舞蹈,还有歌唱都非常美妙,他们都是很正统的、很古典(classic)的表演形式,没有任何暴力。

那么这招失效以后,现在呢,我说怎么走下坡路,越做越不行了似的。现在采用这种冒充学员来讹陷人,我都不好说什么了,你也想个好点儿的招呀!我就觉得它真是气数已尽,很可怜也很可悲,掌握了外交、军队、特务,还有很多国家资源,越做越下三滥,我觉得真是很可悲。

主持人:好,我们听完杨博士讲了这么多中共破坏的手法以后,我们想连线一下童文薰、童律师。刚刚除了杨博士以外,还有之前几位各地推广的负责人所谈到的这种破坏行为,是不是有法律责任,在美国或西方社会里面这样的行为触犯什么样的法律?童律师,您好!

童律师:主持人好,各位听众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您听到杨博士还有刚刚其他人讲的,是不是谈一下,这些人是不是触犯了法律?

童律师:其实是不是触犯了法律不是那么难判断,只要用我们固有的法识跟法感,用一个自然法的直觉,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做错的事情就是犯法。不外乎有二个责任,一个民事的赔偿责任,一个是刑事的罚责。那么往往我们会以为刑事的罚责是比较严重的,可是事实上在民主自由的国家,坐牢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真正严重的,民事责任往往比刑事责任后果更大,因为惩罚性的赔偿责任可以让一个人赔到破产,一世不能翻身。

所以我觉得对于这些,他们其实已经触犯到……不管是在美国,在其他的自由国家,都大概是相类似的责任。第一个是毁谤的责任,毁谤的责任我觉得是非常直觉的,你就知道这应该是在说一些造假的东西,毁谤他人名誉或者是毁谤一个团体名誉的行为,那是有刑事跟民事责任的。

我奉劝这些为中共做这些事情的,执行这些不法事情的个人,你既然能够到自由国家的中国民众,无论是求学也好、就业也好,事实上都是很可喜的,因为你脱离了一个极权的政府了嘛,那就应该要为自己打算、为家人打算,为自己子女的将来打算。被中共利用去干犯法的事情,民主国家是容不下你,除了法律责任之外,其实最终的命运会被遣送回中国。我们刚才讲了,民事责任、刑事责任都是要负责到底的,一辈子都不能再拿到那个国家的签证。

你如果是在美国犯法,你不只不能再拿到美国的签证,连带的其它民主国家也一样。如果你说我不能去美国,那我去其它国家好了,其它的国家也会跟你要良民证,你也一样拿不出来。那你说,那我就说谎,我就假造我没有任何的前科纪录。那没有关系,你在另外一个国家开始花一辈子打下一些基础,你要移民嘛,事实上你费尽心力在新的社会要立足,但当真相被揭穿的时候,一切都会付诸流水,你还是要被遣返,而且平时你要过着提心吊胆的日子,那更痛苦。所以我觉得这是非常清楚的事情,不要为虎作伥。

主持人:童律师,我再请问您一个问题,如果这些去做的人,假设他是受中领馆的指使去做这样的事情,如果美国的情治单位找上他,最后查出来了,但是他是大使馆或使领馆指使他做的,他能不能够获得中国大使馆给予他的一些外交豁免权,或者是一些行政上的保护等等,有没有这方面的……

童文薰:没有这回事。如果要有外交豁免权的话,依据国际的公法,关于外交豁免权这个问题,它必须是针对外交官,就是说你本人必须是外交官,而且你行使的是那个国家的本国法律所允许的事情,才会有豁免权。那如果你违犯的是该国的法令的话,你未必有豁免权。你说你外交官在美国道路上开车撞死了人,你不用负赔偿责任吗?当然要的,民事责任还是要负责到底的,没有豁免权这回事,豁免权没有那么伟大,所以绝对不要有任何幻想,没有这个东西。

主持人:好,非常谢谢童律师。欢迎各位观众回到我们直播现场,我们今天讨论的是:神韵挡不住 中共再取其辱。欢迎各位观众拨打我们的热线电话646-519-2879和我们进行讨论,或者我们今天有法轮大法佛学会的负责人在这边,可以跟他提出问题,或是跟我们大家一起进行讨论。我们首先接听一下温哥华的胡先生的电话,胡先生,您好!

胡先生:你们好!我看中共这个政权从建党到现在都是一个样子,大玩恶人先告状和抹黑别人名声的花样。我自己有个例子,我不是炼法轮功的人,但是我有一个洋朋友因为听过中共的宣传(propaganda),他本人自幼就是个无神论者,所以他某些方面还真的信了中共,认为法轮功是靠邪教来的。我就问他:你认为在那边安安静静打坐的这些人像是膜拜恶魔的人呢,还是我这个重金属乐迷,在房间贴满了铁娘子(Iron Maiden)的海报和搜集她的专集的比较像膜拜恶魔的人呢?

主持人:非常谢谢,胡先生很幽默。我们再接听一下大陆的David。

David:主持人,两位嘉宾好。我看过神韵演出,我感觉神韵演出纯真、纯善、纯美,是非常优美的。另外,神韵表演展现的是中华传统文化,其实神韵演出能够帮助中国民众回归道德良知,摆脱中共的奴役,其实这个是中共最害怕的。中国传统文化讲的是重德行善,善恶有报,就是善有善报,恶也恶报。这个是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叫人要向善、重德。

神韵表达正是这一点,这正中华传统文化的精髓,如果民众知道这些精髓的话,就会明白中共在历史上的所作所为,中共是个最缺德、邪恶的政权,最卑鄙无耻的政权。人们自然就会知道中共到底是怎么回事,自然也就不会服从中共的邪恶统治和灌输,所以中共就非常害怕这一点。中共从本质上是一个邪灵,只有人们想不到的,没有中共做不到的事。中共做的都是最邪恶的事,中共都是做最邪恶、最缺德、最卑鄙无耻、最残暴的事情。谢谢。

主持人:谢谢大陆的David。那我们接听一下加州的贾先生。贾先生,您好。

贾先生:主持人好,两位嘉宾好。刚才主持人也问了,说有一位嘉宾信仰法轮功已经15年了,同时又信仰圣母玛利亚,我想问一下,同时拥有两信仰,他们冲突不冲突?如果不冲突呢,他的共通点是什么?一个人有两个信仰,是不是还可以拥有三个,请那位嘉宾给严肃的回应一下。这个问题我也想了好长时间了。

主持人:那我们就请杨博士回答一下,不过我记得刚刚您好像不是这么说的。

杨森:我是这么说的,我再重复一遍。我说中共是无神论的,它想让这些有神论的人把他们脑子里对神的信仰,对神佛的信仰去除掉。用这个所谓西来的、从德国到苏联的西来邪灵给替代掉,所以我是有神论的,我相信神的存在。我再重复一遍,我相信耶稣基督的存在,我相信佛的存在,我相信道的存在,我相信神的存在,我相信玛利亚的存在。

也就是说祂们这些很伟大的神啊,祂们的存在是不容否定的,我相信。我也说了,你信仰什么,就我个人来讲,这里我不代表其他人,因为其他人可能有不同的看法,我个人呢,你信仰什么我觉得都要尊重你,因为你有选择你信仰的权利,反过来讲也希望你尊重我,你哪怕是无神论的我都觉得尊敬你,至少我尊重你的权利。

你自己做了选择没有问题,但是我做了我自己的选择,也就是说信仰法轮功,信仰法轮大法。也希望其他不管什么门派也好,甚至你信不信都没有关系,希望你尊重我信仰法轮功的权利。我是这么说的,我刚才可能没说清楚,我再重复一遍,大概是这个意思。

主持人:横河先生,是不是对观众朋友有一些回应?

横河:我想刚才贾先生可能有点误会。其实信仰和承认别的信仰,这不是一回事。刚才我觉得杨博士说的是他承认基督教那些信仰,他承认那些信仰,尊重那些信仰,但是他自己信只信法轮功的,我的感觉是这样。

刚才胡先生讲到一点,我觉得特别有意思,就说其实西方也有很多无神论者,这无神论者并不表示不信神他就没有人的基本道德水准了。就说人还有人的道德水准,在这问题上你去做比较,胡先生的比较其实是很对的。

做比较的话,你就比较一下,信法轮功的因为他信神,所以他是相信善恶有报,他是要做好事不做坏事,要行善的。那么你比较一下中共,虽然你也是无神论者,但是你也可以看看中共的那个无神论和你的无神论一样不一样。它实际上要把所有的人类道德,还不只是信神的东西,要把人类基本的道德,作为人和其他不一样的,它要把那些东西消除掉、消灭掉。这不是一般无神论者所想做的事情,所要做的事情。

所以这是有非常明显的区别的,也就是最基本的道德和最基本的对错这种观点,对于大部分无神论者来说其实还是存在的,所以只要看一下就知道谁不对了,而不要先去定无神论。那中共也是无神论,但中共的无神论它是反整个人类的,它不仅仅是反神的。

主持人:好,我们再听一下曼哈顿王先生的电话,王先生您好。

王先生:我说美国是个多元文化的国家,它是反对宗教斗争的,而中共的无神论它的基本论调就是以假乱真。我举个例子,在中共以房地产充数的GDP的泡沫,唯物论的孔子学院,以扩充城市为名的拆迁贪污的强制手段,以ECFA为工具去逐渐的统治台湾,说天安舰是联军所沉没的。中共它永远是不求正道的,它的长江工程看起来就对中国的风土环境有很大的伤害。

所以它想破坏神韵,阻止神韵,想摇动人家完美的信誉,这种离间的手段那是不想可知的,中共它一向反对礼制,自取其辱的愚蠢显而易见,我没说错吧?大家平安,晚安,再见。

主持人:好,非常谢谢您。横河先生,您对刚刚王先生是不是有什么回应?

横河:没有,他讲得很好。

主持人:那我想请问一个问题,我有一个同事,西方人看到这个现象,他认为这是一种竞争的心理,中共看到神韵的演出很不错,因为它们近年来看起来似乎也在向外输出一些中华文化的东西,所以他认为神韵能做到这么好,对它来讲有一个商业上的竞争,所以它要用这种破坏的手段。破坏手段他们都知道,但是他认为背后的动机是出于一个商业竞争。对于这个,您认为就仅止于在“商业竞争”上面吗?

横河:不仅是不仅仅限于商业竞争,而且跟商业竞争没有任何关系。中共的对外宣传是一个长远的规划,这个规划是输出共产党的意识形态,然后要改变它所输出的那个国家,包括它的生活方式,包括它的思维方式,包括它的基本价值,它是对那个进行挑战。所以它现在搞一个大外宣,在大外宣的过程当中,它是不计成本不计代价的。所以那些团体只要是带着中共的宣传任务出来的,亏本的也照样拍。

就像刚才杨博士讲的,早期神韵演出或者是全球华人新年晚会演出的时候,它就会派出一些团体出来。这些团体并不是说它要演出了,它怕这些演出会抢了它的观众,其实它不是害怕这些东西,因为它是不计报酬的,所以它不存在一个利益的关系,就是说商人怕你抢了他的生意,然后他就不赚钱了,它本来就没有打算赚钱。

像这次大外宣,它一花就是几百亿,那么在这个过程当中,它实际上是怕什么呢?我觉得它真正怕的并不是一种竞争,而怕的是它那一套假的被人家看出来了。这样它想用表面上的中国文化去包装的东西,去推广它的东西,如果包装被别人识破了,那它共产党真正邪恶的东西就更没有人信了,就更没有人去理睬它了,它是怕这个东西。

主持人:我们刚才听到很多观众朋友也在讲这件事情,所以我想请教一下杨博士,法轮功学员也在推广《九评》或者是破除党文化,你们在做这些发扬传统文化的东西,对于中共的破坏传统文化,一旦把它的这个事情揭示出来以后这个杀伤力有多大?

杨森:首先是共产党开始迫害法轮功的,其实不管是在什么样的政治环境,西方也好,东方也好,还是什么样的社会制度、社会环境下,法轮功实际上不参与这些政治,基本上因为他追求的目标不一样,他也不追求你的权力。我在单位做个好人,我工作兢兢业业,一些不顺心的地方我也不计较,其实每个人如果要雇人的话,都雇法轮功学员才好,因为你知道他绝对不会偷你的钱,绝对不会骗你,他会好好干活的。

中共99年迫害法轮功,那你迫害我当然要把你的真实面目说出来啦。另外一个,共产党真是非常的邪恶,它除了对法轮功迫害之外,基本上10年左右来一次运动,有多少人遭难。我在想今天它迫害法轮功了,反过来讲,法轮功承受了多大的苦难,不知道它还要迫害谁,你看每10年的运动都有人死亡。所以不要觉得今天没有迫害到你,你就觉得法轮功的那个事与我无关。

其实中国最大的症结所在,就是这个邪恶的邪灵──中共。如果大家都能够了解到自己的天赋人权、信仰自由、结社自由、新闻自由、言论自由、宗教自由,就都知道法治的重要,而不是人治。中国就人治嘛,一党统治就是人治,那么法治,大家一碗水端平,都在同一个基点上,那个社会,大家知道你的利益会得到最大保护的。

法轮功学员现在所做的事情,我过去也说过这话,你都不知道你的子孙,你的儿女都会受益的。我们这些学员,不说我们,那么多法轮功学员有的甚至失去生命,为了他的信仰,他甚至会失去工作、失去家庭、失去生命,他都不抛弃他的信仰。那么将来受益的是谁?不是你们的子孙受益吗?

为什么这么多人包括那些贪官子女都来美国呢?因为这是一个公平的社会,当然它有它的弊处,但是不管怎么说,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有一个话叫“The rule of law”就是法治。将来大家意识到这个的时候,就知道其实这些学员的付出是多么珍贵,所以我希望大家把这句话记在心里:要善待法轮功学员,要尊重他们,不要跟中共一起迫害他们。

主持人:好的,非常谢谢两位今天跟我们这么详细的解说。各位观众朋友,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次再见,谢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