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點互動直播:神韻擋不住 中共再取其辱

【新唐人2010年6月23日訊】熱點互動直播(497):神韻擋不住 中共再取其辱

中共特務冒名法輪功學員搗亂瞎折騰 正統中華文化舞四海

主持人: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熱點互動》的直播的節目,很高興又在週二晚上在曼哈頓和您見面了。在全世界各地看過「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朋友都給予極高的評價,不管是中西方的人士,社會各個階層的人士,都對節目中表現出來的傳統中華文化的價值觀深深地吸引著。

但是我們可以這麼講,在全世界唯一有一個這樣的團體,很不願意看到真正的傳統中華文化呈獻給世人,那就是中共。

歷年來它使用各種卑劣的流氓手段企圖要阻撓或者是破壞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最近它們所使用的方法就是假冒法輪功學員的名義,向神韻藝術團演出的劇院進行一些干擾破壞,想要達到阻撓神韻藝術團演出的目的。當然,其結果就是自取其辱。

那麼我們想利用今天一個小時的時間來和各位談一下這些事情的始末,以及探討一些其中更深入的原因。首先跟各位介紹一下現場的兩位特別來賓,第一位是法輪大學佛學研究會美中地區負責人楊森博士,楊博士您好!

楊博士:主持人您好,各位觀眾大家好。

主持人:第二位是橫河先生,橫河您好。

橫河:元慶好,大家好。

主持人:各位觀眾朋友,我想可能很多觀眾朋友都是神韻迷,我們首先放一段影片來看看中共利用的手段,完了以後希望我們的觀眾朋友撥打電話進來和我們一起討論相關的事。請各位看一下這段新聞片。

(播放影片)

據悉,神韻晚會自2006年舉辦以來,海外各地的劇場均接獲過當地中共使領館的電話或信函,要求劇場方面不要租借場地給神韻晚會。

密西根法輪大法學會會長徐志偉博士:「2008年1月20日,在底特律的歌劇院,第一年我們在那裡演出,我們的消息一打出去,馬上劇院就收到中領館的電話,當時是芝加哥的中領館直接打電話到劇院,用比較命令的口氣要他們不要讓我們的演出在那裡進行。當時劇院接到這個電話之後哭笑不得,就覺得非常的奇怪。一個外國的政府,就說以外交官的身份直接打電話來干涉一個民間的演出,他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所以第一次它們沒有成功。

到第二年,我們的演出在福特表演中心,這一次它們又採用類似的干擾方式,就用這種觀眾反饋寫了這封信,這封信是直接有一個匿名的人,不知道是誰,發給劇院的Rental Office(租借辦公室),這封信最後也沒有署名,所以就不知道是誰發的。」

但是此次的手段與以往有所不同,這封發給上演神韻晚會的各個劇院,署名「法輪功學員」和「神韻熱愛者」的郵件,要求劇院負責人「推廣」和「修煉」法輪功,否則就會受到懲罰、災禍臨頭等等。收到郵件的新澤西州立劇院總裁,以及舊金山、羅德島等地的劇院,均將這封郵件轉發給了當地主辦方。因為只要看了神韻晚會,誹謗也就不攻自破。

2009年神韻晚會在新澤西州立劇院上演時,三場晚會的平均售票率超過了90%,新澤西的參議員,多位市長均親抵觀賞,並給予了神韻高度的評價。

今年6月20日,新一季的神韻晚會將再度在這裡上演,而演出前劇院方面卻收到了這封署名「法輪功學員」和「神韻熱愛者」,內容離奇的電子郵件。當地的主辦方也把這封電子郵件轉交給了聯邦調查局,並受到FBI的高度重視,主辦方還表示,神韻的演出規模將一年比一年大。

(播放結束)

主持人:剛剛看的這個影片是在底特律發生的事情,還有一些其它地方也有類似的情況,我們先來接聽幾位當地負責人的電話,首先我們先接聽一下新澤西州法輪大法佛學會的負責人湯姆梁先生,湯姆您好!

梁先生:主持人您好,大家好。

主持人:您好!您是不是給我們描述一下,最近新澤西剛剛上演神韻藝術團的演出所受到的迫害,可不可以跟觀眾朋友描述一下?

梁先生:我們那是在演出前一個星期,收到了就是劇院Rental Office manager轉寄來的E-mail。他們在信裡就說他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會收到多次類似這樣的E-mail?所以最後他就把那E-mail就給我們,希望我們能夠有個解釋吧。那麼我們一看了就知道這肯定是中共在搗亂!這次它們用E-mail的形式來搗亂可能還是首次。

主持人:它們在這個電子郵件E-mail裡面所採用的語言,或者您所說的搗亂,它們是用什麼樣的語氣,用什麼樣的言詞來搗亂?

梁先生:它們首先是冒充自己是法輪功學員,然後就跟劇院提建議,要求劇院按照它們的要求去做,最後它說如果你不按照我的要求去做,那你將受到懲罰。所以實際上是一封威脅的信,所以劇院的總裁看了就非常不高興,所以就把信轉交給我們。

那麼實際上後來聽說羅德島也是收到類似的信,然後他們把那信也寄給我看一下,其實那個信是一模一樣的,而且最後也是說如果你不按照我的要求去做,你們將受到懲罰。所以實際上都是一種威脅的信。

主持人:好,湯姆您先等一下,我們先接聽一下羅德島當地主辦人在波士頓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趙章績博士,我們連一下趙博士,趙博士您好!

趙章績:你好!

主持人:您好!剛剛我們聽到湯姆梁先生,還有在之前節目片裡介紹的這個手段。那麼您可不可以也介紹一下你們那邊的情況?看起來似乎是滿類似的,請您介紹一下實際的情況好嗎?

趙章績:羅德島這場神韻晚會就是這個週末演,那在兩個禮拜之前,這個劇院市場部的經理就給我發了一封電子郵件,說他收到有一個從大陸來的郵件,他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這個電子郵件它首先稱讚這個劇院你們是多好,然後又說他自己是法輪功學員,說這個神韻晚會能夠給觀眾帶來快樂。但是他的話鋒一轉,就開始說這還不夠,要煉法輪功才行!如果你不相信的話,一定會遭惡報等等,這樣威脅的話。

主持人:所以聽起來跟剛剛那個情況一樣。那麼我們再看一下這些是在剛剛講的底特律、新澤西,還有在羅德島,那麼我們看一看在西岸舊金山這邊,我們接聽一下段麗段女士的電話,段麗您好!

段麗:主持人好!

主持人:您好!您是不是給我們介紹一下在舊金山那邊發生的情況?

段麗:我們現在在7月下旬,7月23日到25日在舊金山歌劇院有神韻演出。我們從07年就在歌劇院開始演出,都相處的非常好。那麼這一次在5月28日那一天,我們劇院的負責人就給我送了一個電子郵件,他說的和趙先生說的非常相似。就說電子郵件是一個人從Yahoo的帳號過來的,叫做Amanda,我自己看了也不知道是真名。

第一個也是稱讚說這個劇院有多好,你們能讓他們在這邊演出,我是神韻的愛好者啊,我是大法弟子啊,那麼然後就說,但是你一定要煉法輪功啊,你不煉法輪功就像剛剛趙先生講的一樣會遭到惡報啊!所以世界怎麼怎麼樣啊,就說了很多例子。所以說後來我們劇院的人就很疑惑。

這個E-mail是劇院第二次收到,劇院的人說讓神韻在這邊演出是我們的榮幸,但你不需要寫這種E-mail來叫我煉法輪功。我就跟他講這不是我們寫的。我們這麼多年我們也沒跟你說過這些事情,叫你來煉法輪功。我說這是中共在安排做這件事情,就是為了讓你們對我們都反感,讓你們以後不借這劇院給我們,不租給我們。他就說它們變的越來越「聰明」了!

主持人:所以這個事件我想在各地,你們幾位都在線上,那麼在發生了之後,經過了你們跟這些劇院的解釋,還有透過以往的了解以後,是不是他們對於我們的這個情況都有所了解?

段麗:是,他們對我們非常的了解,因為我們在那邊演出過不止三、四次,就是說他對整個節目,對我們的操作,對我們團隊都非常的了解,給人印象非常好,和我們合作非常愉快。

主持人:好,非常謝謝幾位為我們提供的這些消息,我們現在回到現場來討論一下。剛剛這幾位他們提到的這些情況,我們看起來分析起來它都有一個相同的手法。我想先請問一下橫河先生,您是不是可以談一下,就是它們利用這種冒名的手法來做,可不可以介紹一下這個是它們一個新的手段嗎?還是它們慣用的一種手法,對其它的團體進行迫害?

橫河:一個是慣用的手法,當然它一直用最下三爛的手法,問題是中共做這個事情,它早期還在報紙上用宣傳工具去破壞別人的名譽。但是它慢慢地越走這個手段就越低劣,越走越低劣,它現在報紙也不敢說了,媒體也不敢說了,電視也不敢說。

那怎麼辦呢?它就兩種手法,一種是通過正規的外交途徑,前一段時間是通過大使館、領事館,還有冒充觀眾的,現在又來冒充法輪功學員。就是說你可以看到它這個是一個手法,就是它越走手段就越卑劣,是這麼回事。

但是中共對其它的團體它也用各種方法,就是對它不喜歡的就用這種手段。但是因為其它的團體沒有這麼大規模的弘揚中華文化的活動,所以中共自己就覺得它的生存受到了威脅,其它團體沒有給它這樣的感覺。

因為中共現在要維持生存的話,它現在實際上是重新把中國傳統文化的一些東西拿過來然後做包裝,什麼孔子學院,又是這樣那樣的。但是一旦人家看到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的時候,人家就知道它那個是假的,中共特別害怕這一點。所以它的手段在對付其它團體當中還沒有看到過這樣一種用法。

主持人:我們今天談的題目是「神韻擋不住,中共再取其辱」。中共歷來用了很多的手法,最近它又採用一些很卑劣的手段來阻撓神韻的演出。那我們今天就談一下這個話題,歡迎各位觀眾朋友撥打646-519-2879,或者使用Skype:RDHD2008。您也可以使用中國大陸的免費電話和我們一起進行討論,發表您的看法。

我想請問一下楊博士,我們剛剛聽到的幾位各地法輪大法學會的負責人他們來談這個事情,那我們就想到神韻藝術團的演出,為什麼法輪大法佛學研究會要推廣這樣的一個活動?

楊森:神韻是世界一流的演出團體,他是弘揚中國的傳統文化。他的音樂、舞蹈大家要看過的話就知道,那水準是相當高,而且內涵相當豐富。法輪功或者法輪大法其實也是中國的傳統文化,他和中國傳統文化內在是相通的。

過去在共產黨來之前,很多老人都是信佛教、道教或者是儒教,好多中國傳統的理念、觀念都貫穿在中國傳統文化中的,所以他等於是中華文化的一個靈魂。那麼49 年中共建政以來,就把這些東西通過歷次運動,包括文化大革命,把這些中華民族的精華給去掉了,取而代之的是黨文化,殺啊、砍啊、鬥啊,像我們小時候看的那些電影,基本上都是很血腥的,看多了也就見怪不怪了。

那麼法輪大法其實也是一個,我們叫「修煉」,也像其他傳統修煉方法一樣,有很悠久的歷史。在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前,在大陸有幾千萬、甚至上億的人來修煉法輪功,在海外也很多。像我們有很多有很高學歷的人,他們也修煉,為什麼呢?因為他的內涵遠遠超出了書本上我們可以學到的知識。

主持人:對,我們剛剛看到連線的趙章績博士,還有您也是博士,都是博士喔,我知道法輪功裡面好像有很多很多的博士。

楊森:對,我們很多朋友是碩士、博士,所以你說他是用迷信,那是很難解釋通的,因為這些人應該是最不輕易相信任何東西的人,在海外有這麼多人學,他一定有很深的內涵。

作為法輪大法學會,其實除了修煉以外,還有一項我們覺得有義務要做的事,就是弘揚真正的中國傳統,如果一個民族他要失去他的傳統、這些理念的話,他就沒有了根;那麼沒有根的人正是共產黨想要的,它就是用西來的一些馬列主義邪說來代替中國的傳統。

我覺得很多的國家像日本、韓國、包括美國雖然建國時間很短,他也要保存他的博物館、歷史的這些遺蹟,雖然時間很短也去保護;所以我覺得如果中華民族有五千年,甚至更久遠的歷史,總得有人要把文化繼承下去,保持下去,弘揚下去。

那麼神韻藝術團做的除了這個以外,還有些節目也反映中國現代發生的事情。那麼不可否認的,法輪功是一件非常大的事情,從過去共產黨的頭子江澤民,還有「610」,通過這一系列非法的手段,違反了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憲法,違反了普世的人權,來迫害廣大民眾的信仰自由,發動這場迫害,實際上也是要從根本上把中國人這些信仰從根上拔掉。

共產黨講的是什麼?它是講無神論的。我是有神論,我相信有神,我相信有神佛的存在,我相信有道的存在,我相信有耶穌基督的存在、瑪利亞的存在。這個有神論和無神論的衝擊是非常激烈的,你或者是信了神就不信黨了,黨就是無神論的。所以實際上中共從建政以來一直做的就是這件事情,把中華文化的根從人民頭腦中給剝奪掉,取而代之的可以說是四不像吧,從德國轉到蘇聯,最後過來這麼一個東西。

我覺得氣功是中國傳統文化,那麼傳統的中國舞,還有神韻,可以說是復興中國文化,這跟我們大法學會的宗旨是一樣的。另外他的節目中也反映了現在發生的事,包括法輪功,我覺得我們是有義務要把這麼好的一台節目邀請來,到世界各個城市來演出。像剛才的那些主辦單位,除了大法學會以外還有新唐人、希望之聲等這些主辦單位,我想他們的宗旨跟神韻的宗旨很相近,很自然的就走到一起了。

主持人:楊博士,您剛才提到您是相信耶穌基督、聖母瑪利亞的。我們剛在節目裡聽到了他們主辦人講,好像有一點在貶抑其他的宗教,像基督教等等,當然這些東西不一定相關,但是我還是想請問您一下,法輪功是不是對其他宗教有這種…我們看到中共也講了,就說對其他宗教有排斥性或貶抑性,或者說其他宗教都不行了。法輪功可能對其他的基督教排斥或者什麼?可否請您澄清一下,您以法輪大法學會的立場,我相信對法輪功裡面的精神一定相當了解,您們是怎麼樣認識其他宗教,或者對其他的信仰,您們的態度是什麼?

楊森:我想也是我個人的態度吧,因為每個人對同一個事物的理解程度不一樣,看法也不一樣,我覺得這都可以接受。我個人是尊重每一個人的信仰權利或者是宗教信仰的權利。你信仰基督教,我對你很崇敬;你信仰天主教,我對你很崇敬;你信仰佛教,或者你是修道的都沒有關係,你信仰儒教也好;即使你是無神論,這是你的選擇,我尊重你的選擇。我覺得你有權利做出你的選擇,反過來我也有權利信我們的法輪功,有些觀點你可以不同意,這都沒有關係。

但是我想很多宗教信仰在歷史上都受到過迫害,所以實際上我們跟很多的信仰團體關係都非常好。我們也不是想大家非學法輪功不可,沒有關係的,也從來沒有用恐嚇、威脅等方式逼著人來學的,從來就沒有過。

中共是無神論,但是它要操控這些信仰團體,它在裡頭派間諜什麼的,在歷史上它都是這樣做的。法輪功它是控制不了,因為這些人真是信仰神佛的存在,而且又是這麼大面積的人,它現在害怕了。

當然在99年之前,大陸有很多很多人煉法輪功,在海外即使是99年以後,我們在公園裡煉功這些事情也沒有變過。我自己就教過很多西方人,我想不下幾百個人了吧,教他們動作,他們非常喜歡,因為往往來的人都練過瑜珈呀、太極呀,還有打坐呀,什麼都練過,發現法輪功的能量場非常的大,也非常喜歡。然後我們跟他們介紹法輪功的法理「真、善、忍」,他們覺得人就應該要信仰真、善、忍。其實我覺得很多人的思想都是相吻和的,他們有的人現在還在修煉法輪功,有的人就走了,走就走了,我不會打個電話說你要走了,你可要受點什麼懲罰,我可沒幹這個事情。

主持人:法輪功是不是有一個像名冊一樣的,誰來這邊參加了,你記個名字、電話,他如果走了以後你可能還會去找他。

楊森:沒有,我還真沒有,有些朋友那倒是有,他們的電話我都有。但是剛剛提到的,加入了這麼多人,尤其是西方人,比如說我們在一個大教室辦一個班,也是免費的,就四、五十個人來,我真記不住他叫什麼,他來了就來了,但是下禮拜我們同樣時間地點繼續煉功,他們又來了,他們走就走了,我們也不留什麼名字,因為我覺得我們第一不收錢,我留你名字幹什麼啊,我也不會圖你什麼,什麼都不要你的。

最珍貴的,我覺得法輪功非常好,我原來有肝炎,我上學的時候,在學校醫院住了好幾個月,最後煉法輪功煉好了,這麼好的功法!而且好的時候,法輪功的創始人我還沒見過,所以當時在那個情況下,就覺得這麼好的東西就要分享,要分享的話就不計報酬。所以都是這樣的,現在也是這樣,別人想修煉法輪功我們歡迎,不修煉了我們也不會採用威脅、恐嚇的手段。

另外一個,我看了他那個信,就說你是不是覺得法輪功很好,你想不想進入金色的天國,他叫什麼「金色天堂」。法輪功沒這說法啊,說你要是不修的話呢,你就會受到懲罰,然後什麼宇宙或者什麼地球要毀掉,你就完了。我們發現從99年開始到現在,中共採用一些什麼說法,就說什麼地球爆 炸,它們不知到哪兒炒了這個。

我覺得我是個老學員了,從95年到現在,修煉法輪功15年了,所有法輪功發表的書籍我都看過,也沒聽說過有地球爆炸這個說法。那麼這個冒充法輪功寫信的人,說地球要爆炸什麼的,正好符合中共特務歷來的一貫說法,而且還說你煉法輪功,他可以引見法輪功的創始人跟劇場負責人見見面,那是非常離譜的事情,所以一看就是假的。

為什麼他們劇場的人把這個信轉給我們?他們覺得很奇怪,然後也是出於好心,就說你看這怎麼回事,是不是你們的人寫的?然後正好給了我們一個機會可以澄清這個事情。他們現在對中共這種流氓、下三濫的手法,可以說是非常氣憤。那麼你中共可以騙人1次、2次、3次,騙多了以後,一台這麼好的高水準演出,然後一些什麼匿名信,英文很差的,寫了然後又取了一個洋人的名字,又從什麼Yahoo公共信箱裡面拿到的免費的……最後,我覺得要不了多久,所有的劇場負責人都會對這種信嗤之以鼻,再也不會上當了。

主持人:那麼請楊博士講一下,他們除了這種手法,跟劇場這些人去寫信,相同的,可能也會跟社會上一些其他的人士,不管是政要或是其他的人,譬如說一般願意支持法輪功或是親近法輪功的這些人去寫相同的信,那麼如果這些人接到這種信,都是剛剛您所提到的一些用語,不支持法輪功就會如何如何遭報等等……我想一個真正的法輪功學員是不會寫這樣的信的。

楊森:對,我相信會有這樣的,我聽說過一兩例很支持我們的參議員、眾議員收到過這種信,有的是當時就扔垃圾桶,因為非常怪,也不像是法輪功學員寫的,有的也把那個信件轉交給我們。

說到中共干擾,我想再花一點時間來講,它有幾個階段,第一個階段,神韻演出,我們邀請他們到全世界幾百個城市演出,演出幾百場。開始的時候,神韻是一個團,後來發展到兩個團,現在是三個團。一個團的時候,當然去的城市有限,中共採用什麼方法?就是你在哪個城市演,它就同時同地、同一個城市演另外一套節目。基本上,演員都是從中國大陸請來的,它是想跟神韻藝術團(最開始叫新唐人全球華人新年晚會)好像要打擂台競爭一樣,後來它發現搞不過了。

比如說芝加哥前幾年就這種情況,它票都賣出去了,新聞都發出去了,後來大陸來的團一律不給簽證,所以好多人,包括從外州去芝加哥的,結果都看了神韻藝術團的演出了,最後他打聽哪有中國演出,就過來了,因為它那個取消掉了。

所以它要是同時這麼多城市跟著走,不可能啦,它也知道不可能的,從人力、財力、精力上也不可能。後來它就採用水平比較低一點的,用錄音電話給售票熱線打電話,比如售票辦公室,當時我記得有三台電話,它有時技術還挺高,同時響,三台接起來一模一樣的錄音內容,這樣它把你的線都給占滿了,別人就不好打了。但這個是違法的,在這個國家如果被告發的話,懲罰也是非常重的。

這個階段過去以後,又有買票以後,過不了多久又去售票房,趁人多的時候高叫:這是法輪功的演出我要退票!因為是法輪大法學會主辦的,別的買票的人知道這個是法輪功,起碼知道這是主辦單位吧,別人好像覺得這個人神精病,也嗤之以鼻,這個也失效了。再後它就有一部分冒充的,也是英文很差的,取一個英文名字,就說:你們這裡有暴力行為,說你們演出有暴力。這個演出我看了幾遍了,沒有什麼暴力行為,非常漂亮!像很多舞蹈,還有各種民族舞蹈,還有中國傳統舞蹈,還有歌唱都非常美妙,他們都是很正統的、很古典(classic)的表演形式,沒有任何暴力。

那麼這招失效以後,現在呢,我說怎麼走下坡路,越做越不行了似的。現在採用這種冒充學員來訛陷人,我都不好說什麼了,你也想個好點兒的招呀!我就覺得它真是氣數已盡,很可憐也很可悲,掌握了外交、軍隊、特務,還有很多國家資源,越做越下三濫,我覺得真是很可悲。

主持人:好,我們聽完楊博士講了這麼多中共破壞的手法以後,我們想連線一下童文薰、童律師。剛剛除了楊博士以外,還有之前幾位各地推廣的負責人所談到的這種破壞行為,是不是有法律責任,在美國或西方社會裡面這樣的行為觸犯什麼樣的法律?童律師,您好!

童律師:主持人好,各位聽眾朋友大家好。

主持人:您聽到楊博士還有剛剛其他人講的,是不是談一下,這些人是不是觸犯了法律?

童律師:其實是不是觸犯了法律不是那麼難判斷,只要用我們固有的法識跟法感,用一個自然法的直覺,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做錯的事情就是犯法。不外乎有二個責任,一個民事的賠償責任,一個是刑事的罰責。那麼往往我們會以為刑事的罰責是比較嚴重的,可是事實上在民主自由的國家,坐牢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真正嚴重的,民事責任往往比刑事責任後果更大,因為懲罰性的賠償責任可以讓一個人賠到破產,一世不能翻身。

所以我覺得對於這些,他們其實已經觸犯到……不管是在美國,在其他的自由國家,都大概是相類似的責任。第一個是毀謗的責任,毀謗的責任我覺得是非常直覺的,你就知道這應該是在說一些造假的東西,毀謗他人名譽或者是毀謗一個團體名譽的行為,那是有刑事跟民事責任的。

我奉勸這些為中共做這些事情的,執行這些不法事情的個人,你既然能夠到自由國家的中國民眾,無論是求學也好、就業也好,事實上都是很可喜的,因為你脫離了一個極權的政府了嘛,那就應該要為自己打算、為家人打算,為自己子女的將來打算。被中共利用去幹犯法的事情,民主國家是容不下你,除了法律責任之外,其實最終的命運會被遣送回中國。我們剛才講了,民事責任、刑事責任都是要負責到底的,一輩子都不能再拿到那個國家的簽證。

你如果是在美國犯法,你不只不能再拿到美國的簽證,連帶的其它民主國家也一樣。如果你說我不能去美國,那我去其它國家好了,其它的國家也會跟你要良民證,你也一樣拿不出來。那你說,那我就說謊,我就假造我沒有任何的前科紀錄。那沒有關係,你在另外一個國家開始花一輩子打下一些基礎,你要移民嘛,事實上你費盡心力在新的社會要立足,但當真相被揭穿的時候,一切都會付諸流水,你還是要被遣返,而且平時你要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那更痛苦。所以我覺得這是非常清楚的事情,不要為虎作倀。

主持人:童律師,我再請問您一個問題,如果這些去做的人,假設他是受中領館的指使去做這樣的事情,如果美國的情治單位找上他,最後查出來了,但是他是大使館或使領館指使他做的,他能不能夠獲得中國大使館給予他的一些外交豁免權,或者是一些行政上的保護等等,有沒有這方面的……

童文薰:沒有這回事。如果要有外交豁免權的話,依據國際的公法,關於外交豁免權這個問題,它必須是針對外交官,就是說你本人必須是外交官,而且你行使的是那個國家的本國法律所允許的事情,才會有豁免權。那如果你違犯的是該國的法令的話,你未必有豁免權。你說你外交官在美國道路上開車撞死了人,你不用負賠償責任嗎?當然要的,民事責任還是要負責到底的,沒有豁免權這回事,豁免權沒有那麼偉大,所以絕對不要有任何幻想,沒有這個東西。

主持人:好,非常謝謝童律師。歡迎各位觀眾回到我們直播現場,我們今天討論的是:神韻擋不住 中共再取其辱。歡迎各位觀眾撥打我們的熱線電話646-519-2879和我們進行討論,或者我們今天有法輪大法佛學會的負責人在這邊,可以跟他提出問題,或是跟我們大家一起進行討論。我們首先接聽一下溫哥華的胡先生的電話,胡先生,您好!

胡先生:你們好!我看中共這個政權從建黨到現在都是一個樣子,大玩惡人先告狀和抹黑別人名聲的花樣。我自己有個例子,我不是煉法輪功的人,但是我有一個洋朋友因為聽過中共的宣傳(propaganda),他本人自幼就是個無神論者,所以他某些方面還真的信了中共,認為法輪功是靠邪教來的。我就問他:你認為在那邊安安靜靜打坐的這些人像是膜拜惡魔的人呢,還是我這個重金屬樂迷,在房間貼滿了鐵娘子(Iron Maiden)的海報和搜集她的專集的比較像膜拜惡魔的人呢?

主持人:非常謝謝,胡先生很幽默。我們再接聽一下大陸的David。

David:主持人,兩位嘉賓好。我看過神韻演出,我感覺神韻演出純真、純善、純美,是非常優美的。另外,神韻表演展現的是中華傳統文化,其實神韻演出能夠幫助中國民眾回歸道德良知,擺脫中共的奴役,其實這個是中共最害怕的。中國傳統文化講的是重德行善,善惡有報,就是善有善報,惡也惡報。這個是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叫人要向善、重德。

神韻表達正是這一點,這正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如果民眾知道這些精髓的話,就會明白中共在歷史上的所作所為,中共是個最缺德、邪惡的政權,最卑鄙無恥的政權。人們自然就會知道中共到底是怎麼回事,自然也就不會服從中共的邪惡統治和灌輸,所以中共就非常害怕這一點。中共從本質上是一個邪靈,只有人們想不到的,沒有中共做不到的事。中共做的都是最邪惡的事,中共都是做最邪惡、最缺德、最卑鄙無恥、最殘暴的事情。謝謝。

主持人:謝謝大陸的David。那我們接聽一下加州的賈先生。賈先生,您好。

賈先生:主持人好,兩位嘉賓好。剛才主持人也問了,說有一位嘉賓信仰法輪功已經15年了,同時又信仰聖母瑪利亞,我想問一下,同時擁有兩信仰,他們衝突不衝突?如果不衝突呢,他的共通點是什麼?一個人有兩個信仰,是不是還可以擁有三個,請那位嘉賓給嚴肅的回應一下。這個問題我也想了好長時間了。

主持人:那我們就請楊博士回答一下,不過我記得剛剛您好像不是這麼說的。

楊森:我是這麼說的,我再重複一遍。我說中共是無神論的,它想讓這些有神論的人把他們腦子裡對神的信仰,對神佛的信仰去除掉。用這個所謂西來的、從德國到蘇聯的西來邪靈給替代掉,所以我是有神論的,我相信神的存在。我再重複一遍,我相信耶穌基督的存在,我相信佛的存在,我相信道的存在,我相信神的存在,我相信瑪利亞的存在。

也就是說祂們這些很偉大的神啊,祂們的存在是不容否定的,我相信。我也說了,你信仰什麼,就我個人來講,這裡我不代表其他人,因為其他人可能有不同的看法,我個人呢,你信仰什麼我覺得都要尊重你,因為你有選擇你信仰的權利,反過來講也希望你尊重我,你哪怕是無神論的我都覺得尊敬你,至少我尊重你的權利。

你自己做了選擇沒有問題,但是我做了我自己的選擇,也就是說信仰法輪功,信仰法輪大法。也希望其他不管什麼門派也好,甚至你信不信都沒有關係,希望你尊重我信仰法輪功的權利。我是這麼說的,我剛才可能沒說清楚,我再重複一遍,大概是這個意思。

主持人:橫河先生,是不是對觀眾朋友有一些回應?

橫河:我想剛才賈先生可能有點誤會。其實信仰和承認別的信仰,這不是一回事。剛才我覺得楊博士說的是他承認基督教那些信仰,他承認那些信仰,尊重那些信仰,但是他自己信只信法輪功的,我的感覺是這樣。

剛才胡先生講到一點,我覺得特別有意思,就說其實西方也有很多無神論者,這無神論者並不表示不信神他就沒有人的基本道德水準了。就說人還有人的道德水準,在這問題上你去做比較,胡先生的比較其實是很對的。

做比較的話,你就比較一下,信法輪功的因為他信神,所以他是相信善惡有報,他是要做好事不做壞事,要行善的。那麼你比較一下中共,雖然你也是無神論者,但是你也可以看看中共的那個無神論和你的無神論一樣不一樣。它實際上要把所有的人類道德,還不只是信神的東西,要把人類基本的道德,作為人和其他不一樣的,它要把那些東西消除掉、消滅掉。這不是一般無神論者所想做的事情,所要做的事情。

所以這是有非常明顯的區別的,也就是最基本的道德和最基本的對錯這種觀點,對於大部分無神論者來說其實還是存在的,所以只要看一下就知道誰不對了,而不要先去定無神論。那中共也是無神論,但中共的無神論它是反整個人類的,它不僅僅是反神的。

主持人:好,我們再聽一下曼哈頓王先生的電話,王先生您好。

王先生:我說美國是個多元文化的國家,它是反對宗教鬥爭的,而中共的無神論它的基本論調就是以假亂真。我舉個例子,在中共以房地產充數的GDP的泡沫,唯物論的孔子學院,以擴充城市為名的拆遷貪污的強制手段,以ECFA為工具去逐漸的統治台灣,說天安艦是聯軍所沉沒的。中共它永遠是不求正道的,它的長江工程看起來就對中國的風土環境有很大的傷害。

所以它想破壞神韻,阻止神韻,想搖動人家完美的信譽,這種離間的手段那是不想可知的,中共它一向反對禮制,自取其辱的愚蠢顯而易見,我沒說錯吧?大家平安,晚安,再見。

主持人:好,非常謝謝您。橫河先生,您對剛剛王先生是不是有什麼回應?

橫河:沒有,他講得很好。

主持人:那我想請問一個問題,我有一個同事,西方人看到這個現象,他認為這是一種競爭的心理,中共看到神韻的演出很不錯,因為它們近年來看起來似乎也在向外輸出一些中華文化的東西,所以他認為神韻能做到這麼好,對它來講有一個商業上的競爭,所以它要用這種破壞的手段。破壞手段他們都知道,但是他認為背後的動機是出於一個商業競爭。對於這個,您認為就僅止於在「商業競爭」上面嗎?

橫河:不僅是不僅僅限於商業競爭,而且跟商業競爭沒有任何關係。中共的對外宣傳是一個長遠的規劃,這個規劃是輸出共產黨的意識形態,然後要改變它所輸出的那個國家,包括它的生活方式,包括它的思維方式,包括它的基本價值,它是對那個進行挑戰。所以它現在搞一個大外宣,在大外宣的過程當中,它是不計成本不計代價的。所以那些團體只要是帶著中共的宣傳任務出來的,虧本的也照樣拍。

就像剛才楊博士講的,早期神韻演出或者是全球華人新年晚會演出的時候,它就會派出一些團體出來。這些團體並不是說它要演出了,它怕這些演出會搶了它的觀眾,其實它不是害怕這些東西,因為它是不計報酬的,所以它不存在一個利益的關係,就是說商人怕你搶了他的生意,然後他就不賺錢了,它本來就沒有打算賺錢。

像這次大外宣,它一花就是幾百億,那麼在這個過程當中,它實際上是怕什麼呢?我覺得它真正怕的並不是一種競爭,而怕的是它那一套假的被人家看出來了。這樣它想用表面上的中國文化去包裝的東西,去推廣它的東西,如果包裝被別人識破了,那它共產黨真正邪惡的東西就更沒有人信了,就更沒有人去理睬它了,它是怕這個東西。

主持人:我們剛才聽到很多觀眾朋友也在講這件事情,所以我想請教一下楊博士,法輪功學員也在推廣《九評》或者是破除黨文化,你們在做這些發揚傳統文化的東西,對於中共的破壞傳統文化,一旦把它的這個事情揭示出來以後這個殺傷力有多大?

楊森:首先是共產黨開始迫害法輪功的,其實不管是在什麼樣的政治環境,西方也好,東方也好,還是什麼樣的社會制度、社會環境下,法輪功實際上不參與這些政治,基本上因為他追求的目標不一樣,他也不追求你的權力。我在單位做個好人,我工作兢兢業業,一些不順心的地方我也不計較,其實每個人如果要僱人的話,都雇法輪功學員才好,因為你知道他絕對不會偷你的錢,絕對不會騙你,他會好好幹活的。

中共99年迫害法輪功,那你迫害我當然要把你的真實面目說出來啦。另外一個,共產黨真是非常的邪惡,它除了對法輪功迫害之外,基本上10年左右來一次運動,有多少人遭難。我在想今天它迫害法輪功了,反過來講,法輪功承受了多大的苦難,不知道它還要迫害誰,你看每10年的運動都有人死亡。所以不要覺得今天沒有迫害到你,你就覺得法輪功的那個事與我無關。

其實中國最大的癥結所在,就是這個邪惡的邪靈──中共。如果大家都能夠了解到自己的天賦人權、信仰自由、結社自由、新聞自由、言論自由、宗教自由,就都知道法治的重要,而不是人治。中國就人治嘛,一黨統治就是人治,那麼法治,大家一碗水端平,都在同一個基點上,那個社會,大家知道你的利益會得到最大保護的。

法輪功學員現在所做的事情,我過去也說過這話,你都不知道你的子孫,你的兒女都會受益的。我們這些學員,不說我們,那麼多法輪功學員有的甚至失去生命,為了他的信仰,他甚至會失去工作、失去家庭、失去生命,他都不拋棄他的信仰。那麼將來受益的是誰?不是你們的子孫受益嗎?

為什麼這麼多人包括那些貪官子女都來美國呢?因為這是一個公平的社會,當然它有它的弊處,但是不管怎麼說,在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有一個話叫「The rule of law」就是法治。將來大家意識到這個的時候,就知道其實這些學員的付出是多麼珍貴,所以我希望大家把這句話記在心裡:要善待法輪功學員,要尊重他們,不要跟中共一起迫害他們。

主持人:好的,非常謝謝兩位今天跟我們這麼詳細的解說。各位觀眾朋友,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次再見,謝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