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八狮子会联合交接典礼表团结

【新唐人2010年6月23日讯】洛杉矶圣盖博区十八个狮子会分会中,有十个主要由华人组成,今年选择举办联合交接典礼。请看报导。

六月二十日晚上七点至十二点,南加州八个狮子会在惠提尔市的瑞士公园,举办联合会长及干部交接典礼。
两百多位嘉宾,及多位其他狮子会的分区代表出席了今晚的交接典礼,席间还有以中英法语进行的才艺表演、卡拉OK及跳舞交谊。

热心服务的西柯文那会长许弘昌,今年获选为Foothill分区主席。

狮子会Foothill分区主席许弘昌:“这一次我们合办的狮子会,有工业市、亚凯迪亚、柔似密、罗兰岗、西柯文那、蒙特利公园、哈岗,还有圣玛利诺。”

狮子会通常按照城市分区,各分会通常有数十人,其成员虽大多为商业界人士,但也有如律师、医生及家庭主妇等成员。除了不定期聚会联络感情,也会举办专题讲座及参与赞助社会公益活动。

狮子会罗兰岗新任会长谢传佐为观众举了一个例子。

狮子会罗兰岗新任会长谢传佐:“每一年都领养一只导盲犬,训练好了以后,就给盲人去使用。”

据狮友们表示,加入狮子会后,除了在交流中学习成长,也在服务社区的活动中,体验分享助人的快乐。有兴趣加入他们,成为狮友的观众,建议可在网路上,搜寻所在城市的分会资料。

新唐人记者邵可淳、黄文华美国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