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阿富汗英军死亡人数达300

【新唐人2010年6月22日讯】英国国防部6月21日公布,一名在阿富汗战场上受伤的英军士兵,前一天在伯明翰的一家医院因伤重不治去世。这使英军自2001年参与阿富汗战争以来的阵亡人数达到300人。

这名士兵是6月12日在阿富汗赫尔曼德省的爆炸中受伤的。

英国首相卡梅伦对这300名士兵的不幸表示悲痛,并说:“我们正在付出高昂的代价,以保护我们国家的安全,以及让这个世界更安全。我们应该不停地问,我们为什么要在那里,我们要在那里呆多久。这个事实是,我们在那里是因为阿富汗还不能维持自己国家的安全,还不能清理那里的恐怖份子及其训练基地,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还必需在那里的原因,只要他们可以确保他们自己国家的安全,我们就会撤离。”

英国自2001年向阿富汗共派出9500名英军,作为北约在阿富汗驻军的一部分。

英军在阿富汗最初7年的阵亡人数为100人,但最近两年死亡人数不断上升,2009年一年就有100多名士兵阵亡,而且死于路边炸弹的人数日益增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