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中部声援7500万人退出中共

【新唐人2010年6月20日讯】美国中部近两百名各界民众,6月18日在芝加哥的中国城举行游行,对已经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七千五百多万人表示声援和庆祝。集会人士呼吁中国民众,在中国大陆社会矛盾尖锐,危机四伏,中共红墙摇摇欲坠的时刻,认清中共本质,退出其一切组织,共同为解体中共而努力。

近两百人的游行队伍一路高呼“没有共产党”的口号,穿过芝加哥中国城的主街,吸引了众多目光。自由撰稿人三妹、原大陆清华大学博士生黄奎、美国中部退党义工毛慧芷,在游行前的集会发言中,呼吁曾经加入过中共组织的人能“退党保平安”。

自由撰稿人三妹表示,当前的中国大陆,工人罢工的工潮,“三退”的大潮,已经使人们看到中共极权统治下的人民前所未有的觉醒和反抗,她呼吁中国人用“三退”和不合作的方式,为解体中共一起努力。

三妹:“对这个政府采取不合作行动是我们这代人义不容辞,不可推卸的责任。”

原北京清华大学99级博士生黄奎,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抓捕后,在广东省的看守所、监狱经历了5年折磨,在狱中他除了遭受酷刑,还被迫生产销往美国的奴工产品。黄奎认为自己的亲身经历证明了退出中共的必要性。

黄奎:“我个人在中国大陆遭受中共迫害的真实经历,以此证明了中国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的必要性和急迫性。”

美国中部退党义工毛慧芷在发言中表示现在已经有越来越多的中共体制内官员也公开加入了三退的大潮。

毛慧芷:“每个月都帮退160-180人。”

记者林冲芝加哥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