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王储公主周末大婚

【新唐人2010年6月18日讯】瑞典王储维多利亚公主将在这个星期六(6月19号)正式嫁给她的8年恋人、平民出身的健身教练丹尼尔•韦斯特林(DANIEL WESTLING),瑞典王室将为他们举行盛大婚礼,现在已经提前开始各种庆祝活动,童话王国再添佳话。

不到33岁的维多利亚公主是瑞典的女王储,与男友,36岁的准驸马丹尼尔•韦斯特林相恋8年,于去年2月订婚。韦斯特林出身平民,高中毕业,接受王室训练合格,婚后将获得丹尼尔王子和西哥公爵(Duke of Vastergotland西哥特兰岛公爵简称)称号,上演一出“男版灰姑娘”和“青蛙变王子”的现代童话。

星期四晚间,根据传统,国王古斯塔夫十六世和王后西尔维亚将与这对新人进行私人晚宴并欢迎韦斯特林加入王室。星期五,瑞典政府将举行音乐会,为王室盛大婚礼拉起前奏。

星期六,这对新人将在刚翻新的斯德哥尔摩大教堂举行婚礼,250多位欧洲王室贵族获邀参加,瑞典电视台将直播婚礼过程。
瑞典王室的上一次婚礼是1976年,现任国王古斯塔夫十六世迎娶德国出生的平民王后西尔维亚。

维多利亚公主的这场婚礼,也将成为自1981年以来欧洲最盛大的王室婚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