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大学生17楼坠落亡 公安拒透真相

2010年6月11日下午,位于杭州市下沙区经济开发区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贸学院的07级女大学生黄小红,从第32栋学生宿舍楼的17层坠楼,当场身亡。

【新唐人2010年6月15日讯】(大纪元记者方晓采访报导)中国大陆跳楼事件层出不穷,风华正茂的大学生绝望的跳楼,结束年轻生命的悲惨事件时有发生。近日,浙江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大三女生黄小红又从宿舍坠楼身亡。当地公安机关拒绝透露死者跳楼的原因。知情者称,黄小红的亲人、室友及朋友心里的阴影难以抹去。

近日,知情者在大陆一些论坛发帖表示,6月11日下午约2点30分,位于杭州市下沙区经济开发区的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经贸学院的大三学生黄小红,从第32栋学生宿舍楼的17层坠楼,目击者称黄小红当场身亡。这是该校区最高的宿舍楼。

一位目击者的帖子说:下午我刚从南一门出来,准备回寝室。从远处看到32号楼有东西掉下来,以为是垃圾。谁知道是一个女生,我吓呆了!和我一起的那个同学面对我也瞪着眼睛。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国际经贸学院校长办公室的女性工作人员接到大纪元记者就黄小红跳楼死亡的原因的询问电话时说:“这个事你要去问公安局。”她没有告诉记者是哪个公安分局处理的案件。

大纪元记者去电电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询问,得知案件是由他们负责调查处理的。接电话的公安人员对记者表示,她不能把调查结果对外透露。

记者:这个事件是你们局处理的吗?
公安:是我们处理的。

记者:黄小红跳楼的原因是什么?
公安:这个我是不能告诉你的。

记者:你知道这个原因吗?
公安:我知道,我是不可能告诉你的,就是不能对外说。

记者:公安分局为何没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公众公布调查结果?
公安:你找我们的政治处 ,他们是对外的窗口。

大纪元记者数次去电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政治处,无人接听电话。

知情者在网络上披露,黄小红死后,最难受的莫过于她的家人和她同寝室的同学及她的好朋友了。留在32号楼下的血迹已被冲洗干净了,但这一事件留给人们心里的阴影难以抹去。相信32楼的女生们心里都是毛毛的,都有些害怕。

黄小红在世时,与其室友四个人一起聊天,现在一下子少了一个人,那张床永远空了……

很多网友对黄小红的死表示惋惜:生命只有一次,失去了,就不再有。

一位毕业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的男士在网上的言论透露,他在校时住在32栋楼旁边的那个楼。他表示,经常听说杭州其他大学校园有学生自杀的事情。该校曾发生过一男生跌下楼摔伤的事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