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杭州转机引追捧 被迫躲进男厕所

【新唐人2010年6月12日讯】第13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昨晚云集国内外大牌明星300多位,李连杰、孙红雷、王力宏等一线艺人会来捧场,威尔·史密斯全家上阵飞赴上海。巧的是,赵薇和张柏芝两位"星妈"都把产后第一次公开亮相选在了上海。

据新快报报导,赵薇将出席本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国际评委媒体见面会;而先到横店探望完老公谢霆锋的张柏芝,也会在今天到达上海,有消息指她将担任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的神秘嘉宾。

早前在新加坡秘密产女的赵薇首次在内地现身,她于昨天13∶20左右由新加坡飞抵上海,为即将开幕的上海电影节当评委。素颜的赵薇,穿一身黑衣,搭配七分牛仔裤,手挎价值不菲的爱马仕铂金包。

与以往的大阵仗相比,这次赵薇的上海之行显得相对低调,机场也只有五六名粉丝接机。当赵薇走出通道时,粉丝为她递上口罩。此次赵薇的随行人员有两位助理以及她的哥哥。当问及宝宝情况如何及何时复出时,赵薇表示在电影节时再说。

昨日一早,正在横店探班的本报记者就被香港同行的电话吵醒。对方表示昨天早上八点多钟的时候在香港机场拍到了张柏芝,她登上了去杭州的飞机,看样子像是到横店来探班正在拍戏的老公谢霆锋。

据了解,张柏芝昨天身穿一件黑色的T恤,也许是为了遮掩尚未完全瘦下来的身材,还戴着墨镜。记者问她去哪里的时候,她只是笑笑,却没有回答。而一向不离开她左右的大儿子Lucas,这次却没有同行,柏芝只随身带了一位男助手。

两个小时后,当张柏芝到达杭州机场的时候,迎接她的也是一片闪光灯。原来杭州的记者也早就闻风而动。没想到消息传播得如此之快的张柏芝,在没做任何准备的情况下,被一路逼进了男厕所。后来又在厕所里呆了很久才通过别的方式离开机场,顺利上了去横店的车。大概中午12点半左右,张柏芝就到达了横店谢霆锋下榻的贵宾楼。

张柏芝诞下次子Quintus后,成功在20天内减肥30斤,从她坐月期间逛街的照片被网友热炒,可见她依旧人气高涨。有消息称,张柏芝复出的首个工作是担任上海电影节开幕式红毯的神秘嘉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