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杭州轉機引追捧 被迫躲進男廁所

【新唐人2010年6月12日訊】第13屆上海國際電影節昨晚雲集國內外大牌明星300多位,李連杰、孫紅雷、王力宏等一線藝人會來捧場,威爾·史密斯全家上陣飛赴上海。巧的是,趙薇和張柏芝兩位"星媽"都把產後第一次公開亮相選在了上海。

據新快報報導,趙薇將出席本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金爵獎國際評委媒體見面會;而先到橫店探望完老公謝霆鋒的張柏芝,也會在今天到達上海,有消息指她將擔任上海電影節開幕式紅毯的神秘嘉賓。

早前在新加坡秘密產女的趙薇首次在內地現身,她於昨天13∶20左右由新加坡飛抵上海,為即將開幕的上海電影節當評委。素顏的趙薇,穿一身黑衣,搭配七分牛仔褲,手挎價值不菲的愛馬仕鉑金包。

與以往的大陣仗相比,這次趙薇的上海之行顯得相對低調,機場也只有五六名粉絲接機。當趙薇走出通道時,粉絲為她遞上口罩。此次趙薇的隨行人員有兩位助理以及她的哥哥。當問及寶寶情況如何及何時復出時,趙薇表示在電影節時再說。

昨日一早,正在橫店探班的本報記者就被香港同行的電話吵醒。對方表示昨天早上八點多鐘的時候在香港機場拍到了張柏芝,她登上了去杭州的飛機,看樣子像是到橫店來探班正在拍戲的老公謝霆鋒。

據了解,張柏芝昨天身穿一件黑色的T卹,也許是為了遮掩尚未完全瘦下來的身材,還戴著墨鏡。記者問她去哪裡的時候,她只是笑笑,卻沒有回答。而一向不離開她左右的大兒子Lucas,這次卻沒有同行,柏芝只隨身帶了一位男助手。

兩個小時後,當張柏芝到達杭州機場的時候,迎接她的也是一片閃光燈。原來杭州的記者也早就聞風而動。沒想到消息傳播得如此之快的張柏芝,在沒做任何準備的情況下,被一路逼進了男廁所。後來又在廁所里呆了很久才通過別的方式離開機場,順利上了去橫店的車。大概中午12點半左右,張柏芝就到達了橫店謝霆鋒下榻的貴賓樓。

張柏芝誕下次子Quintus後,成功在20天內減肥30斤,從她坐月期間逛街的照片被網友熱炒,可見她依舊人氣高漲。有消息稱,張柏芝復出的首個工作是擔任上海電影節開幕式紅毯的神秘嘉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