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再破记录 湖人领先凯尔特人

【新唐人2010年6月10日讯】NBA总决赛第三场的较量昨晚移师波士顿进行,凯尔特人队坐镇主场84-91不敌洛杉矶湖人队,总比分1-2落后。

比赛一开始,加内特就表现积极,一人包揽了凯尔特人队的前6分,使球队取得了12-5的黄金开局,状态回勇的他全场砍下25分6个篮板,而皮尔斯则贡献了15分。

第一节还剩0.7秒,奥多姆在华莱士身上打三分成功,点燃了湖人队的士气。湖人26-17领先首节。

双方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打出一波又一波的进攻高潮,让球迷们看的眼花缭乱。

科比 布赖恩特在本场比赛中,季后赛的罚球命中数上升为1422个,超越湖人传奇中锋"天钩"贾巴尔,在季后赛罚球榜排名中,升至第七位。全场科比贡献29分7个篮板4次助攻。

终场哨响,湖人以91-84赢得了总决赛第三场的胜利,总比分2-1领先。

双方第四战将于明晚(6月10日)继续在波士顿进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