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地产大亨获赠双层观光巴士

【新唐人2010年6月9日讯】6月8日,著名的纽约房地产大亨唐纳•川普受到纽约灰线旅游公司的嘉奖。他获得了该公司提供的一辆双层旅游观光车。

唐纳•川普是一个典型的美国企业家,个人资产达到20亿美元。他是纽约房地产业的巨头,并且与合作伙伴共同拥有世界小姐组织。这个组织是世界小姐和美国小姐选美比赛的主办者。

由于川普对纽约市作出的贡献,纽约市旅游业的龙头企业纽约灰线观光公司决定对他予以嘉奖。这家1926年建立的公司奖励川普一辆该公司的双层旅游巴士。

从今天开始,川普可以在他的大楼上看到属于自己的旅游观光巴士穿行在第五大道上。

房地产巨头川普:“任何推介纽约的活动,让世界知道纽约是一个伟大的地方,都是我愿意做的。”

川普和新加冕的美国小姐共同参加了今天的剪彩仪式。仪式结束后,这辆新的旅游巴士驶上了纽约著名的第五大道。

新唐人记者纽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