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新政府今年拟削减62亿英镑开支

【新唐人2010年5月25日讯】英国财政大臣奥斯本5月24日,宣布了新政府削减开支的第一份详细计划, 计划将在本年度把政府开支降低62.5亿英镑。

这是英国新政府成立以来,根据选前承诺,首次宣布了本年度的削减开支计划。财政大臣乔治•奥斯本为了解决1630亿英镑的巨额财政赤字,首先从政府部门入手,公务员职位,除了警察,一律冻结,不再招收新员工,这一项措施可节省5亿多英镑。

另外,劳工福利部被削减约5.4亿英镑,教育部被削减约3.3亿英镑,财政部被削减约4.5亿英镑、 政府附属部门被削减约7亿英镑。政府还取消了数额为10亿英镑的儿童信托基金,以减少相关税款及行政开支。

奥斯本在财政部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减少赤字是新政府的首要任务。

他说:“我们需要采取紧急行动,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低利率,加强对市场的信心,并保护就业,向世界表明我们能依靠自己的能力生存,我们需要解决赤字问题,这样我们的债务就不会失去控制,我们现在做出的努力越多,将来我们就会有更多的钱用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

他说这是政府为改善公共服务、实现更为强大的经济、更为公平的社会而迈出的第一步。这么做的目的,是促进人民生活质量的提高。如果现在不采取行动,将来会付出更大代价。

奥斯本还将于6月22日,公布新政府的紧急预算报告,进一步大幅削减财政赤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