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回馈社区 健康展惠利百姓

新唐人2010年5月24日讯】5月22日,本台在纽约法拉盛购物中心举办的健康博览会,邀请了纽约市皇后区医院、Walgreen药店等20多家健康服务机构参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问诊。现场赠出了多项奖品,场面十分热闹,一起去看一看。

5月22号,法拉盛购物中心热闹非常,新唐人健康博览会,吸引来众多关注健康的人士,为服务华人社区的商家搭起健康产业平台。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和其他社区领袖到场祝贺,许多健康产业机构参与,丰富内容包括健康论坛、健康产品抽奖、免费医疗检查和医疗咨询等。

纽约市皇后区医院、Walgreen药店、开元集团、韩国山心化妆品等20多家健康服务机构参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咨询、问诊。

商家现场慷慨提供了丰富的实用赠品,同时还提供了许多试吃的美食,如韩国耶达门糕点、美华素食、减肥巧克力等,顺安堂林百立医生、敬源花粉102岁老人王妈妈现场分享了健康经验。

新唐人记者郑浩、岳灵楠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