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2:0战胜拜仁 45年来首次夺得欧冠国米2:0战胜拜仁 45年来首次夺得欧冠

【新唐人2010年5月23日讯】星期六(5月22日),意大利国际米兰队球员米利托,在队友的配合下,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让国米以2:0力克德国拜仁队,赢得了45年来,首次欧冠赛奖杯。也让国米成功欧洲第六支,意大利第一支“三冠王”球队。

获胜后,国米队的球迷们围着比赛场地,西班牙马德里的伯纳乌体育场(Bernabeu stadium)欢呼庆祝,他们感谢国米队葡萄牙籍的教练莫里尼奥(Jose Mourinho)。而拜仁球迷除几个人向国米球迷祝贺外,其他人都神情低落。

今天的比赛,两支“双冠王”球队,都力争成为“三冠王”。球迷也为此群情激动。

比赛第35分钟和第70分钟,米利托两度破门,立下汗马功劳。也吸引了全球各地的球迷们。

比赛时间是亚洲的凌晨。尽管如此,香港、印尼等各地的球迷守夜看球。国米球迷在比赛结束后,互相祝贺。而拜仁队的球迷则连连叹息。

球队赢得本国联赛、杯赛和欧冠赛后,被称为三冠王。国米今次成为意大利第一支三冠王球队,而德国至今还在等待第一个三冠王的诞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