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击退党活动者受到韩国法院严惩

【新唐人2010年5月21日讯】去年九月,攻击声援退党活动的中国籍暴徒,被韩国法院判定为有罪。此前虽然也有过类似的暴力事件,但暴徒被判处有罪还是第一次。请看来自首尔的报导。

因于去年9月,攻击声援退党活动参加者,而被起诉的被告人,被韩国法院判决为有罪。

韩国水原地方法院安山分院一判决,崔万吉有期徒刑8个月,缓期二年执行;判处崔春植(音)有期徒刑4个月,缓期二年执行。

两个被告人,因于去年9月在韩国安山举行的声援退党活动期间,毁坏展板,并对活动参加者暴力相加,导致造成受害者住院治疗3周的嫌疑,而被起诉。

被告崔万吉,持中国国籍,因在1审中被判定有罪,很有可能,依据韩国“出入国管理法”,被遣返回中国。

李承镇,暴力事件原告方:“国际性的退党活动,是依法进行的。因此受法律保护,该活动的正当性是受到认可的。”

受害者们认为,当时的暴力活动是有组织进行的,而且带头闹事者在被带到警署后,一直在与中国大使馆进行联系,由此推测,暴力事件的背后,有中国大使馆的介入。

李承镇,暴力事件原告方:“此次有罪判决,也反映了邪恶的中共组织行将瓦解,这样一个事实。通过此次判决,希望能有更多的中国民众,不要再对中共恶党抱有幻想,拿出勇气,加入到退党行列中来。”

韩国法院的此次判决,可以看作是针对世界上攻击退党中心的暴力行为敲响了警钟。

新唐人记者吴炳周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